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操作指南 人物职业 魔法技能 地图简介 NPC介绍
 物品装备 宠物情缘 宠物合成 攻略心得 任务攻略 官方新闻 特色系统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玩家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热 点 活 动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帐号申请
账号激活帐号激活
操作指南
系统需求游戏安装
人物创建新人需知
地图简介
地图简介建筑物
魔法技能
魔法说明人物魔法
道具物品
武器防具
饰品药  品
特 殊 品
小 调 查
  
猎人好玩在哪里?
即时战斗宠物网游
数百种超可爱宠物
独特宠物交配系统
宠物成长多重方向
聊天功能富有情趣
朋友越广祝福越多
信 息 中 心
游戏名称:猎人
英文名称:MixMaster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配置:点击察看
客服热线:点击察看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猎人 官方网站 编辑:zhazha 美术:天狐
可怜的猫猫历险记
作者: 网友 2004-07-23 10:4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是简偷偷检回来的小猫。在马吉利塔的怪物学校里猫这种生物是被禁止饲养的。可是简还是把我检了回来,并帮我取了个名字——可灵。

  我一直以来都把简当做是我的主人,唯一的主人。因为我知道我和他都是孤儿,他需要陪伴,而那个能陪伴他的就是我,一只被偷偷饲养的猫。

  我被简养在怪物学院的校长办公室内,怪物学院的校长是个2眼昏花的老人。他绝对看不见象我这样小的猫,而且校长在办公室的时间也不多,因为大多数时间他都在家或者医院。除非有非常的事件外校长都不会来,而且其他人也不会随便的闯近校长室,于是校长室就成了我的活动空间。而简就喜欢在每天晚上从校长室靠外的窗口爬进来,来找我聊天给我准备吃的。

  可是这一切还是隐瞒不住,那天简来找我的时候给人跟踪了。跟踪的那个人叫芬莉。当她发现我的时候就晕倒了过去,因为对她们来说猫比老鼠小强更可怕。

  这下可急坏简了,简看着我迷茫起来。那时候我想如果我不是猫该多好。

  很快这个事情给学校知道了,学校下了命令,要简立刻把我给丢掉,不丢掉就要开除简。

  就在简左右为难的时候,我离开了简。因为我不想成为简的负担,而且我也打算实行我伟大的计划,就是成为一个能和简在一起的合成兽。我跑遍千山万水,找了很多聪明的宠物宝宝问成为合成兽的条件,终于皇天不负有心猫~让我知道,只要去找一双带气垫的中国产的跑鞋并穿上我就能成为合成兽。可是这个跑鞋非常难找,所以猫才会被孤立,而且如果我能找到这个跑鞋的话,将会成为非常厉害传说中的合成兽——运动猫。

  于是我就去找了,首先我来到了耐克跑鞋厂。喵喵的说了1大堆没人理我,因为语言不通,后来还好那个老板娘也养了个猫才解决了这个问题。老板娘养的猫就是娇贵,要我给她端茶倒水的才肯告诉我。我为了简我的主人,我忍!最后那个猫终于告诉我,那个叫耐克的是个非中国的牌子。晕

  早说了,浪费了我宝贵的猫的时间,想到猫子[猫世界的圣人]说过时间就是猫食!那死人娇贵猫还真是不知道猫食的珍贵!我心里骂了2句就继续开始冒险。

  我找啊找啊,找了很多的厂结果都是因为质量不好,合成失败。我已经筋疲力尽了,难道我真的无法变成运动猫?

  就在这个时候烈烈的太阳照的我脱水晕了过去,在梦里我梦见了简,他冷酷着的摸样让我心痛,他也是个温柔的孩子。是啊~我不能丢下他。突然我醒了过来觉得简给我带来了力量!

  的猫宇宙开始燃烧,猫的力量这个是猫的第7感。我突然觉得前方有东西正在指引我,于是我冲了过去,只见前方1大屏幕,突然大屏幕里出现了1双跑鞋,并打出了1排广告语:

  省优国优超级跑鞋好!好!好!今年过节不穿鞋,穿鞋就穿超级跑鞋~~`

  好!太好了!虽然我这个猫不懂人语,可是这几句广告语我却看懂了!多好多有创意多贴切生活多有说服力啊!我不顾一切冲象广告牌,撞了个大大的疙瘩,你见过有疙瘩的猫吗?我就是第1个。可是我都是为了简,最后我终于拿到了这个神气的跑鞋

  变成了运动猫回到了简的身边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