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8 18:14

LOL战队排名 EDG领跑 中国区被称一团糟
随着LCS季后赛的进行,留在欧美赛场中的只剩下了各自赛区中的顶尖队伍。而LCK也即将迈入季后赛当中,真正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有些时候,可能也只是可能而已。

  随着LCS季后赛的进行,留在欧美赛场中的只剩下了各自赛区中的顶尖队伍。而LCK也即将迈入季后赛当中,真正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整个春季赛,我们都在谈论阵容的实力,而当比赛到了关键时刻,我们真想看看阵容到底能够有多大影响。在韩国联赛中,很多人都对Jin Air战队寄予厚望,虽然北美CLG战队的粉丝一支对于他们的阵容信心满满,但最终发现纸面上的名单和实际表现还是不一样。

  不过有些时候,事情并不是像小说里面那样结尾的。

  国际排名

  1.Edward Gaming (14-1-4)

  2.GE Tigers (12-1)

  3.SKTelecom T1 (10-3)

  4.Vici Gaming (7-3-10)

  5.CJ Entus (9-4)

  6.Snake (9-2-10)

  7.Team SoloMid (13-5)

  8.OMG (8-1-11)

  9.Invictus Gaming (7-6-7)

  10.Jin Air Green Wings (7-6)

  11.Cloud9 (12-6)

  12.Yoe Flash Wolves (19-2)

  13.SK Gaming (15-3)

  14.Team Impulse (11-7)

  15.Fnatic (13-5)

  16.Hong Kong Esports (15-6)

  17.H2K (12-6)

  18.KT Rolster (5-8)

  19.Taipei Assassins (17-4)

  20.LGD Gaming (6-4-9)

  前三名的队伍已经连续三周没有发生变化了,但是其余的前十名队伍有一些变动。我们很难估计出CJ Entus,Jin Air以及其他前十名的队伍究竟有多大差距,我依然认为,前十名中的大多数的队伍都有能力战胜其余队伍,而队伍之间的差距相当的小,甚至可能已经超越了我们的排名。

  考虑到这一点,以及队伍的不稳定性(特别是中国战队),我们很难比较这些队伍的实力。

  在榜单的下游,由于部分战队在季后赛当中的糟糕表现,我们终于可以腾出一些位置了。KT战队在LCK的后半段强势复兴,而台北暗杀星由于像CLG这些队伍的陨落也赢得了一个位置。

  韩国赛区

  1.GE Tigers (12-1) [25-4]

  2.SKTelecom T1 (10-3) [21-9]

  3.CJ Entus (9-4) [18-12]

  4.Jin Air Green Wings (7-6) [17-13]

  5.KT Rolster (5-8) [13-18]

  6.NaJin e-mFire (5-8) [13-17]

  7.Samsung Galaxy (1-12) [4-25]

  8.Incredible Miracle (3-10) [8-21]

  (比赛结果)[小分胜负]

  在整个春季赛当中,由于Jin Air战队所展示出的潜力,我们一度将其排在韩国的第二名,在大多数时间内都超越的CJ Entus战队。CJ则是表现更加稳定的那种队伍,而Jin Air虽然曾经将顶尖战队挑落马下,但是也意外输给过排名靠后的队伍。

  然而,当他们在第十一周以零比二败给CJ Entus战队后,我们对于这支队伍的希望瞬间破灭了。不幸的是,在面前等待他们的是GE Tigers,虽然我们看到GE曾经被爆冷击败,但是想要在BO5的比赛中失利,可能需要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

  中国赛区

  1.Edward Gaming (14-1-4)

  2.Vici Gaming (7-3-10)

  3.Snake (9-2-10)

  4.OMG (8-1-11)

  5.Invictus Gaming (7-6-7)

  6.LGD Gaming (6-4-9)

  7.Team WE (3-8-10)

  8.Team King (5-7-9)

  9.Master3 (4-8-8)

  10.Qiao Gu (4-0-2)

  11.Star Horn Royal Club (5-11-4)

  12.Gamtee (1-8-10)

  13.Energy Pacemaker (1-11-8)

  (胜-负-平)

  中国赛区真是一团糟。除了战队的试验性打法以及由于冗长的赛季导致时而出现的乱选英雄之外,队伍似乎对于自己的名次没有那么在意了,特别是当有可能遇到令人畏惧的EDG战队时更是如此。

  由于以上种种因素的影响,我们很难为大多数中国赛区的队伍排出一个准确的名次。不过至少,我们都在努力寻找哪支队伍真的在努力而哪之队伍没有——但这并不重要。

  赛季进行了这么久,我们认为VG战队终于成为了这里的二号队伍。作为一支整体,他们每周都有着非常明显的进步。另外还有iG战队,刚刚在德玛西亚杯当中获得亚军以后,就以零比二败给了King战队。同时很多其他的比赛也导致了很多队伍名次的起伏,其中就包括OMG输给EP的比赛。

  不过有一件事我们可以确定,EDG真的很强。

  北美赛区

  1.Team SoloMid (13-5)

  2.Cloud9 (12-6)

  3.Team Impulse (11-7)

  4.Team Liquid (9-9)

  5.Counter Logic Gaming (12-6)

  6.Gravity (10-8)

  再见CLG的黄金时期 2015-2015.

  直到最后一周比赛前,CLG都牢牢占据着北美第二的身份,然而,他们却在季后赛的第一轮中被常规赛只有50%胜率的Liquid以三比零横扫出局。很难不为Liquid战队说点什么,但是我不会带有太多的冲动,我信任Liquid是因为他们终于像是一支队伍了。

  他们的表现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Piglet,在经历了一整个糟糕的赛季后,他连续统治了三场比赛。

  在其他的四分之一决赛中,Impulse只遇到了一点点小麻烦就以三比一击败了Gravity战队。打野选手Rush是他们取胜的关键,他总能够在前期对线上造成很大的压力,并且每场比赛中都早早的掌握了比赛的节奏。

  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当中,两场对决都有爆冷的可能性。Impulse已经连续强势多周,他们拥有强大的个人技术以及整体表现,而TSM在游戏前期暴露出的缺点或许能够为他们所用。

  同时,在淘汰CLG以后,Liquid所蕴含的能量似乎比我们意识到的更多,或许他们将有机会挑战一下Cloud9,后者除了ADC Sneaky之外似乎没有太多的提升空间了。

  欧洲赛区

  1.SK Gaming (15-3)

  2.Fnatic (13-5)

  3.H2K (12-6)

  4.Unicorns of Love (9-9)

  5.Gambit Gaming (10-8)

  6.Copenhagen Wolves (8-10)

  欧洲赛区可没有北美那么复杂。H2K完胜了CW战队,UoL的全面性帮助他们战胜了Gambit Gaming。这对于UoL来说是不小的进步,因为他们本赛季还没有展示出如此优秀的逆境表现,每周的排名都在不停的变化。或许他们在BO5中的表现比我们当初想的要出色。

  虽然我们很难想象UoL可以战胜无人可敌的SK战队(当然,一切皆有可能),但是H2K将Fnatic掀翻则更有希望。就在几周之前,很多分析师和评论员都把H2K看作欧洲最强的队伍,如果他们能够在欧洲最佳教练Pr0lly的帮助下重新回到那个状态下,那么或许我们可以在决赛中看到H2K的身影。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