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19 11:20

英雄联盟八卦秘闻:劫与均衡教派之间的故事
继续上期的话题,关于艾欧尼亚的均衡教派有着非常丰富的内容值得我们发掘。尤其是在影流之主——劫出现后,均衡教派的故事就更加让人好奇了。

  继续上期的话题,关于艾欧尼亚的均衡教派有着非常丰富的内容值得我们发掘。尤其是在影流之主——劫出现后,均衡教派的故事就更加让人好奇了。

晓组织叛忍

  在著名动漫《火影忍者》中有一个著名的叛忍组织,这里收容这世界各地的知名叛忍,而在英雄联盟中,劫同样是均衡教派的叛忍,并且他在杀死自己的师傅之后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忍者组织——影流,而这一名号也成为了国服电信十五区的名字。

均衡教派均衡教派

  劫与均衡教派

  关于劫的背景故事我们就不多做赘述,相信许多喜欢劫的人都熟知劫和慎的关系,两人是死敌更是有着不共戴天的杀父之仇,劫在杀掉慎的父亲之后真正开始掌握那被封禁许久的禁术。有趣的是S2赛季TPA冠军皮肤中的慎与S3赛季SKT1冠军皮肤中的劫有着极其相似的风格,可惜的是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有趣彩蛋。

慎与劫慎与劫

  除了慎之外,劫与阿卡丽的故事同样非常有趣

  在劫刚刚发布不久后,拳头设计师Runaan曾经在论坛与玩家进行过一系列的讨论,其中内容影响最大的就是劫与阿卡丽的关系了,这也是之后许多劫和阿卡丽CP的主要来源。

  师徒?情侣?

  关于劫和阿卡丽关系的讨论集中在师徒或者情侣的争论上,在之前曾推出过一个关于LOL英雄关系的图片,其中也提及了对于这两种关系的推测。

关系图关系图

  关于师徒关系,曾经一度有过传闻阿卡丽原本是劫所属的“影流”组织的一员,同时阿卡丽曾经是劫的徒弟,但是之后阿卡丽逃离了影流组织并且最终成为了均衡三忍之一(当然,这其中的漏洞有很多,在阿卡丽的背景故事中没有任何线索可以佐证)。在阿卡丽银色之牙的美服原画中出现了一些比较有趣的内容:

  在这款皮肤背后的大门上出现了出现了一个圆形的Z字符号,这个符号难免不让人想到劫(Zed),形状上与劫所创的影流组织的标志一致,而Z字的符号正是劫名字的第一个字母。

可以说劫和阿卡丽很可能有着更深层的关系。可以说劫和阿卡丽很可能有着更深层的关系。

  与劫有所联系的女性不仅仅只有阿卡丽,辛德拉与劫同样有着联系。在美服官网的资料页上显示,辛德拉与劫是盟友关系,这不免让人想入非非。在早前曾有设计师在美服论坛开玩笑称劫和辛德拉是“恋人”,虽然这仅仅是一个玩笑,但是仍可以看出劫和辛德拉关系匪浅。两人的结盟恐怕不仅仅是因为同样叛出艾欧尼亚这么简单。

不要在意细节不要在意细节

  在深究劫与辛德拉的背景故事中可以看到,两人的少年经历非常相似,辛德拉的潜意识中拒绝均衡的理念,这一点与劫追求极限力量的想法不谋而合,但是却和艾欧尼亚以及均衡教派的思想背道而驰,与劫一样,辛德拉的成长同样是在艾欧尼亚的一座寺庙之中,而这已经不是寺庙第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了,寺庙在艾欧尼亚究竟代表着什么?无论是忍者禁术还是魔法,艾欧尼亚的寺庙似乎都能将其涵盖其中。

  来源:华奥电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