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03 10:38

LOL史上最牛赞助商 美国空军将赞助C9战队
作为目前的北美霸主,C9战队又得到了一个超强的赞助商,而这个赞助商和其它所有赞助商都不一样。或者说这个赞助商直接就是碾压其它赞助商的存在。这个赞助商就是美国空军。

  作为目前的北美霸主,C9战队又得到了一个超强的赞助商,而这个赞助商和其它所有赞助商都不一样。或者说这个赞助商直接就是碾压其它赞助商的存在。这个赞助商就是美国空军。

  尽管只是空军的预备队,但是这个赞助恐怕是迄今为止电竞产业最大牌的赞助商了。由此也不得不说C9俱乐部的运作是多么的成功。

美国空军将赞助C9战队:LOL史上最牛的赞助商?

  而这次美国空军预备队赞助C9,原因非常有意思。引用空军预备队的原话就是:

  网络空间作战的正在不断的进化,我们期待通过这次赞助招募更多拥有“出色电竞才能”的年轻人加入到空军中。

美国空军

  美国空军(United States Air Force)是世界上科技力量发达、规模庞大的空军机构,于1947年9月8日正式成立,任务是“通过空中,外太空和赛博空间中的武力保护美国及其利益”。

  美国空军(United States Air Force,缩写为USAF)是美国军队中的空军部分。其任务是“通过空中和太空中的武力保护美国及其利益”,它于1947年9月18日正式成立。美国空军是世界上规模最为庞大,技术力量最为发达的空军。美国空军2009年在役军人327452人,截至2006年9月,美国空军共装备无人驾驶飞机约160架,有人驾驶飞机4282架。

C9战队

1

  Cloud9简称C9,是一只来自北美的电子竞技战队。C9战队的前身Quantic Gaming曾经因为财政紧张不得不暂停英雄联盟战队的工资发放,但即使是这样,对中的几位老队友Nientonsoh,Hai,Yazuki,Wild Turtle和LemonNation依然没有放弃。他们首先以NomNom战队的身份出战北美的英雄联盟比赛,之后改名为Cloud 9。该战队现任成员有:现任成员:Hai、Balls、LemonNation、Meteos、Sneak、Megazero、Otter等人,曾获得2013LCS夏季赛北美区常规赛第一、S3北美区预选赛第一、S3种子队伍、S3八强队伍,在2014年的LOL全球战队排名中,C9因为在最近各大世界性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举成功挤进全球LOL战队全球前3强,仅次与韩国的SKT和中国的EDG战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