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神兵利刃之锻造流程篇
作者: qweci 2004-11-24 16:2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什么东西最珍贵?宝石水晶?三转武器?高级装备?还是加持首饰……统统答错!

  “开天世界”最宝贵的物品,毫无疑问当属珍贵稀有的“锻造材料”!

  给自己的绝世神兵添加上更多属性和效果,在与怪物的搏斗和与敌人的PK中都赢得先机,驰骋神魔大陆,这恐怕是所有“开天人”的梦想!

  下面为玩家介绍一下整个锻造的流程:

  1、找到人类村庄中的锻造NPC塔可林,他所在的坐标为“吟唱的风琴”(121,144);点击他选择“开始打造”。

  2、在“物品”栏中放置你需要锻造的武器或装备,“催化剂”一栏放置各类锻造卷,“原料”栏里放置各类矿石。

  3、选择“打造”,点“确认”锻造完成。锻造后的武器或装备自动回到物品栏中。

  请您注意——锻造是有风险的。如果锻造成功,那么恭喜,您的武器装备能够获得属性的提升;一旦锻造失败,后果也分两种情形:轻则武器装备不会消失,仍然保持锻造前的属性;重则武器装备全部消失!!(赔了夫人又折兵)

  为了给心爱的武器装备增添更多属性,您是否愿意冒一次险呢?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