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韩版开天部分汉化
作者: glaver 2004-08-20 13:4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开天韩版客户端其实带有部分中文的,大概是开发的时候已经为进军大陆做准备了,我们可以把这些中文字利用起来。

  游戏更新完后(一定要这个时候,不然文件更新检查又会把它恢复过去了),点击"开始"前(我们只能看到"??",进入lateinos的安装目录,找到language这个目录,把ResLan。kor删掉。再把ResLan。chi复制一份并重命名为ResLan。kor。这样,登陆检查的时候我们就看到的是"登陆成功"这样的字眼了。进入游戏后,像"正在等待服务器响应"这类提示也很亲切。还有就是装备的属性上,职业要求是以中文显示的,力量。敏捷这些属性要求也是中文(不过F1菜单的人物属性还是韩文的),这样再也不会扔错2转装备了吧。

  至于汉化其他的地方是否可行,本人尝试中。

  BTW,由于每次更新检查都会把ResLan。kor的内容又恢复过去,每次都得汉化一次,不然又变韩文的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