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队打怪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6-18 15:3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安装游戏 〗 〖 登陆游戏 〗 〖 创建角色 〗 〖 人族村庄
激烈战斗 〗 〖 升级之路 〗 〖 顶盔贯甲 〗 〖 交易物品 〗 〖 组队打怪

“新手学堂”——只需十分钟,带你进入精彩宏大的《开天》世界。

组队打怪

1. 自己一个人打怪升级,又慢又无聊,可是如果和朋友一起,游戏就会充满乐趣。开天中有着健全的组队功能,你只要将鼠标箭头指在需要组队的朋友身上,同时按下键盘上的P键,朋友同意之后就组队成功。

2. 首先发出组队邀请的人是队长,他最多可以组5个人(加上自己,共6人),组队有级别限制,队长只能组与自己级别在20%差距之内的其它玩家。(比如,一个50级的玩家,他只可以组40-60级之内的其它玩家)

3. 队伍打怪得到的经验值按组队人数平均分配。几个人组队打怪,可以提高升级速度,累了还可以和朋友聊天。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