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物品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6-18 15:3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安装游戏 〗 〖 登陆游戏 〗 〖 创建角色 〗 〖 人族村庄
激烈战斗 〗 〖 升级之路 〗 〖 顶盔贯甲 〗 〖 交易物品 〗 〖 组队打怪

“新手学堂”——只需十分钟,带你进入精彩宏大的《开天》世界。

交易物品

1.向瑞弗购买药水和装备。点击需要购买的物品,然后确定,就得到了,同时金钱减少。卖掉物品是同样的操作方式。

2. 其它玩家交换武器装备与金钱。需要先将鼠标箭头指定交易玩家,然后按下键盘上的T键,就会跳出交易窗口。

3.交易窗口上方六个小框中是对方交换的物品,下方六个小框中是自己的交易物品。将需要交换的物品用鼠标移动到下方交易窗口中,点击确定。交易完成。

4.金钱交换需要输入交易数值。点击确定。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