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盔贯甲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6-18 15:3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安装游戏 〗 〖 登陆游戏 〗 〖 创建角色 〗 〖 人族村庄
激烈战斗 〗 〖 升级之路 〗 〖 顶盔贯甲 〗 〖 交易物品 〗 〖 组队打怪

“新手学堂”——只需十分钟,带你进入精彩宏大的《开天》世界。

顶盔贯甲

1. 你通过打怪物可以得到一些武器和装备,比如护甲、盔甲、等等,你可以把这些武器装备穿在身上,就会增加你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打起怪来就更轻松啦。

2.所有的装备都有力量、敏捷和精力的要求限制,等级达不到的话可穿不上哦。

3.在《开天》世界中,战士、弓箭手、法师的装备与武器都是不一样的,不能混穿,所以,有时要和其它的玩家交换装备。当然,你也可以把它们卖掉。如果你交换不到自己需要的武器装备,就只有回到人族村庄先瑞弗购买,看看价格你就知道:她可是个黑心的家伙。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