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之路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6-18 15:2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安装游戏 〗 〖 登陆游戏 〗 〖 创建角色 〗 〖 人族村庄
激烈战斗 〗 〖 升级之路 〗 〖 顶盔贯甲 〗 〖 交易物品 〗 〖 组队打怪

“新手学堂”——只需十分钟,带你进入精彩宏大的《开天》世界。

升级之路

1. 每杀死一个怪物,你就会自动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当你的经验值达到一定数值,你就可以升级了。

2. 升级分为人物等级提升和职业等级提升。当人物等级提升时,你可以提高自己的人物属性,这些属性包括力量、敏捷、体力、魔法、精力,每升一级给予5点属性点数,可以自由分配。

3. 当职业等级提升时,你可以获得职业自由点数,就可以学习职业技能。战士、弓箭手、法师的职业技能都是不一样的。技能的掌握点数越多,技能的威力就越大!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