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族村庄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6-18 15:0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安装游戏 〗 〖 登陆游戏 〗 〖 创建角色 〗 〖 人族村庄
激烈战斗 〗 〖 升级之路 〗 〖 顶盔贯甲 〗 〖 交易物品 〗 〖 组队打怪

“新手学堂”——只需十分钟,带你进入精彩宏大的《开天》世界。

人族村庄

1. 欢迎进入《开天》奇幻世界。首先映入你的眼帘的,有遥远的青山、随风飘摇的树木、古朴的房屋村落,还有众多顶盔贯甲、手执刀剑魔杖的《开天》玩家。不要着急,我们先来熟悉一下游戏界面。

开天界面说明FLASH

点击查看大图

2.仔细搜索你的背包,你会发现一把铁剑,这是你的第一件武器,将它装备到身上(用鼠标把铁剑拖动到武器位置),哈哈!现在,你象一个真正的战士了!

3.点击鼠标左键到你要去的地方,就会出现一把巨剑,它标识出你要到达的地点。

4.人族村庄里有商人瑞弗,点击她并经过对话,你就可以买到游戏中所需要的药水、装备与武器。

5.村庄门口,有绿色闪光的塔状建筑是传送点,点击就可以将你传送到外面的世界,但是,传送可是要收费的哦。村庄倾颓的大门外面,是开天无垠的荒野。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