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角色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6-18 14:4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安装游戏 〗 〖 登陆游戏 〗 〖 创建角色 〗 〖 人族村庄
激烈战斗 〗 〖 升级之路 〗 〖 顶盔贯甲 〗 〖 交易物品 〗 〖 组队打怪

“新手学堂”——只需十分钟,带你进入精彩宏大的《开天》世界。

创建角色

1.进入游戏的角色选择界面,单击其中的刀剑将创建游戏角色。若已经创建好角色,用鼠标选定并确认,就可直接进入游戏。

2.在角色创建窗口,点击“左”“右”会看到战士、弓箭手和魔法师三个角色可供选择,确定以后进入下一个画面。

3.现在可输入在游戏中的人物名字。下面的两个选项是用于改变角色的发型和脸型。确定以后,就完成了人物的创建。

4.完成创建以后,游戏会自动返回角色选择画面,选定并确认刚才创建的人物,就可以进入游戏享受“开天”所带来的游戏快乐。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