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游戏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6-18 14:3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安装游戏 〗 〖 登陆游戏 〗 〖 创建角色 〗 〖 人族村庄
激烈战斗 〗 〖 升级之路 〗 〖 顶盔贯甲 〗 〖 交易物品 〗 〖 组队打怪

“新手学堂”——只需十分钟,带你进入精彩宏大的《开天》世界。

登陆游戏

1.安装结束以后,桌面上会出现“开天”的执行图标。

2.双击“开天”图标后会出现“选择update服务器”界面。用鼠标选中Udate Server 1 后,再点击Select,才可进行补丁升级,然后进入游戏开始界面。

3.点击Start,进入选择服务器界面。

4.用鼠标或者键盘上的方向键可以在服务器清单中移动。选择需要的服务器以后,点击进入下一个画面。

5.输入游戏帐号和密码确认登陆,进入角色选择界面。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