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游戏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6-18 14:2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安装游戏 〗 〖 登陆游戏 〗 〖 创建角色 〗 〖 人族村庄
激烈战斗 〗 〖 升级之路 〗 〖 顶盔贯甲 〗 〖 交易物品 〗 〖 组队打怪

“新手学堂”——只需十分钟,带你进入精彩宏大的《开天》世界。

安装游戏

在安装之前需要先下载游戏客户端,你可以到《开天》的官方网站http://www.ktonline.com.cn或者新浪开天专区相关下载栏目,下载最新客户端程序。

1. 双击运行下载的客户端执行文件,将会弹出如下菜单。

2. 选择安装语言的种类然后按确定,将会弹出如下菜单。按下一步继续安装,就可进入下一个安装步骤。

3. 选择适当的安装路径,按确定后,按下一步可进入自动安装步骤。

4. 自动安装完成后,将会弹出以下窗口,如果您需要马上运行游戏可以给Run Lateinos选择项打上钩,如果不需要直接点击完成完成安装。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