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魔族怪物大揭秘
作者: 奥美电子 2004-03-19 18:0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继上一批神族怪物图被曝光之后,另一批魔族怪物立刻拍马杀到。这批风格奇特的怪物果然无愧于魔的称号,仅从外形上就比神族的怪物更为可怕和凶残。冷酷的镰刀死神、头戴面具的野人、诡异的骨马、凶狠的爬行类……一切都让人自然而然的联想到炼狱般的魔界。

  Vansoft的负责人称,当初为了构思出神魔两族的怪物形象,整个设计小组都煞费苦心,为的就是要给玩家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要让人感觉到《开天》的与众不同。而在《开天》的最新版本中,两个种族的怪物将会更生动形象地展现在玩家们的面前,请拭目以待。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