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开通,帐号放送
作者: 奥美电子 2004-03-15 10:1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官网开通,帐号放送,不是不发,时辰未到

  《开天》官方网站http://www.ktonline.com.cn/开通以来,已有数千名的玩家登陆并注册了会员。这两天许多玩家纷纷来信来电反馈,他们注册之后并没有收到奥美官方赠送的内测帐号,因此对"来就送"活动表示质疑。为此,奥美官方特地发出了公告来解答玩家的疑惑:

  凡是参与“来就送”活动并在《开天》官方网站注册的玩家,一定会得到奥美发放的《开天》内测帐号。由于活动截止时间为3月15日,因此,奥美将会在收集完所有注册用户的信息及“ONE-DIE”调查的抽奖结果后,统一将内测帐号和奖品一同发放给玩家朋友。

  《开天》的人气如此之高,正和我们当初预料的一样。奥美保证,玩家的利益高于一切,所以玩家们完全不需要太着急。如果你运气够好,双喜临门,你将同时会收到《开天》的内测帐号以及豪华版的《零点行动》,敬请期待《开天》内测全面启动。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客户联系:021-63605110 E-mail:kefu@ktonline.com.cn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