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简介-神族地图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3-08 15:4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魔族地图 人族地图 神族地图


ㆍ水之村庄

   这张地图是神族的主城,是一个笼罩在祥和氛围下的村落。里面有3个可以做交易的商店,分别卖的是防具、武器和药剂。物品的级别和价值都远远高出在人族的一切。

   这张地图标明了各个交易地点和传送点的位置,传送点在地图的中央,可以通向神族第一地图。


ㆍ神族第一地图

   地图的中间是一片碧蓝的湖泊,乔木和灌木覆盖着整张地图,所有的植物生长茂盛。在这张地图上可以自由移动。左上角是远古神族的遗迹,湖边居住着先知,可他从不露面。右下角的风车是在神在创世的时候留下的。

   右上角和左下角分别是通向神族第二地图和水之村庄的传送点。


ㆍ神族第二地图

   这张地图是神族的第二张地图。在整块大陆的中央有条连神也不愿允许跨越的河流。到处都有曾经有人居住过的痕迹。由于中间有条大河,所以需要经常利用桥梁,中心岛屿有很强的怪兽,就算玩家已经是很高的级别也需要小心。地图中心好像有什么秘密。

   这张地图有着很复杂的地形,到处有着神族所特有的建筑风格,左上和右下有两个传送点。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