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简介-人族地图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3-08 15:1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魔族地图 人族地图 神族地图


ㆍ人类村庄

    这张地图数是玩家在人界的初始点,是一张以南北方向的地图。主要的背景是雪地。
    地图当中有两个形状类似钱带的地点,一个位于地图右上角,一个位于地图的左下角。分别是用于各种职业的武器防具和药剂的买卖的。

    这张地图是上张地图的详细介绍。图中标出的地方包括:两个传送点和两个商店,左下角的传送点是通向专属人类高级玩家的地点。


人族第一地图

    这张地图是一个废弃的村落,在这里到处是贫瘠的土地,荒芜得让人窒息,四处散发着尸体的腐臭气息。再坚强的战士也会在这里迷失他的方向,失去意志。

    这张地图是上图的详细介绍,初级玩家的专用地图(1-20级),向东北边走,可以遇到等级较高的怪物,还有一个去往人类第二章地图的传送点


人类第二地图

    这张地图的背景是一个寸草不生的的荒凉大地。大陆上有着废弃的塔、坍塌的桥梁等建筑物。想象得出此地原本是如何的繁华。在这张地图里,有着比较强大的怪物会给您的冒险之旅带来更大的刺激和挑战。

     这张图上图的详解,会告诉玩家,哪里有什么等级的怪物,主要还是针对于1-20级的玩家的。上面中央和右边中央分别通向人类第一张地图和第三张地图。


ㆍ人类第三地图

    这张地图是一个绿色的世界,里面的怪物级别是相当高的,是高级别玩家的专用地图,(20-50级)。面对四周的荆棘重重,需要玩家充分的谨慎应对方才能够生存。

   这张详细地图指出了三个传送点的具体位置,分别位于地图的上中,下中和左上。通往前两张地图和人类的村庄。地图中央所标出的位置有一个boss级别的怪物,打掉之后能得到稀有物品和装备。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