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职业角色

《Lateinos》的职业体制主要分为战士,弓手,法师三个系列,从6个见习职业开始,可以到达相对应的高级职业。下面将分别给予介绍:

1. Knight(战士)

·基本能力值

力量

敏捷

体力

魔力

精神

15

13

120

50

10

战士主要武器是单手剑、双手剑、巨剑等。有属于自己的专业战斗铠甲和防具。各项能力全面,剑法高超,集强烈的战斗意志与王者的尊贵气质于一身。以后可转职为魔剑士、剑圣、阿修罗等职业。

他本是人类皇族的后裔,自愿退出了王位的争夺,流浪于整块大陆的某一不知名角落。可一旦有罪恶与不公平的出现,他就会挺身而出,由于他身上不可压制的杀气,以致手下从无活口。然后又神秘的消失在远方。任何时候他的嘴角都挂着淡淡的忧伤与玩世不恭的笑容,那恐怕只能解释为是一种自信的象征。  

2. LANCER(枪骑士)

·基本能力值

力量

敏捷

体力

魔力

精神

16

12

120

50

10

枪骑士的主要武器是各种长枪,相对于剑有着更长的攻击范围与更强大的杀伤力。擅长单挑,从额前的一缕金色火焰就能充分看出他对战斗的渴望和自负的性格。以后可以转职为圣骑士、恶魔骑士等。

作为皇家骑士团的团长,他具有坚如磐石的毅力和高贵的言谈举止,俊朗的外表更是经常引起女生们的骚动。天生的统帅才能让他的部下们无一例外都尊崇他的意志,骁勇善战的他率领着皇家骑士团至今未曾一败。如今他也要面临与魔族的战斗了,真正的勇者是无所畏惧的,也会是不可战胜。

3. DWARKING(矮人)

·基本能力值

力量

敏捷

体力

魔力

精神

15

12

130

50

10

矮人的主要武器是战锤以及各种斧头。擅长近距离战斗,并且可以双手装备,更加增强了他的力量。惊人的破坏力使他只要一挥斧头,数十棵树木就会被砍下。强大的力量和充沛的体力使他成为力量的象征。以后可以转狂战士者或其他。

他是矮人部落的一个神话,从小就天生神力,纵横部落,罕逢对手。在几次部落之间的战役中更是战功赫赫,乱军之中如入无人之境。但为人憨直,脾气暴躁是他的弱点。在“铜之时代”中,他作为矮人的代表参加了神魔圣战,影到之处,所向披靡!

4. MONK(僧侣)

·基本能力值

力量

敏捷

体力

魔力

精神

14

14

110

50

11

僧侣当然不同于矮人,绝不是一个靠蛮力取胜的角色。具有极高的敏捷和很快的移动速度。多才多艺的她几乎可以使用任何装备与武器。战斗时,敌人往往还没有见到她的面就已经倒下,除了速度就是瞬间的爆发力,这使她成为一个让敌人闻风丧胆的角色,以后可转职为暗杀者或者其他。

她出生在临近魔界的村庄中,从小受到的训诫告诉她,击倒对方才是战斗的根本目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不惜使用任何手段。由于她善良的本质——不愿沉沦在无尽的厮杀,于是很小就离家出走,去寻求和平宁静的生活。神魔圣战期间,她又被迫重新投入到这场战役当中。

5. ARCHER(弓箭手)

·基本能力值

力量

敏捷

体力

魔力

精神

12

17

90

55

11

弓箭手是进行远距离攻击的职业。主要武器是小型弓,大型弓,石弓等远程发射型武器。她平时给人感觉只是一位优雅的女士,可一旦战斗开始就箭无虚发,箭箭都在敌人要害。往往只是电光火石的一瞬间,胜负已经决出了。以后可以转职成女猎手、神箭手等职业。

她温文尔雅的外表下藏着的是坚定和果敢。冷静与处变不惊是她的长处,只要危险快要来临,她就能远远的嗅到对方的杀气。敏锐的直觉和判断总能让她化险为夷。可能是因为从小生长在森林里,所以不太有女人味,这点也就自然成为伙伴们取笑的“众矢之的”。

6. MAGICIAN(魔法师)

·基本能力值

力量

敏捷

体力

魔力

精神

9

13

80

80

14

魔法师具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是依靠魔法技能为生的职业。主要可以使用具有增加魔法效果的魔法杖,精通四大元素系的所有魔法,甚至通晓黑暗系的技能。以后可转职为黑魔法师或者风水师。

没有人知道他来自哪里,也没有人知道他将去向何方。低调的他始终隐藏在神秘的背后,不愿意有人介入他的一切。有人传闻他曾经是魔界的先知,后来被宿敌排挤、追杀,一路逃到了人间隐姓埋名。也有人说他手中的魔杖是魔界城堡利迪乌塔顶端珍藏着的一根魔龙之骨。有谁能真正了解这个谜一般的男人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