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交易系统

游戏的一些基本操作

聊天系统:(玩家点击选择所需要的聊天状态)

1.常规:对大家说,在人物角色的头顶显示说的话。同一屏幕均可见。

2.组队:与组队中的成员聊天,在前面一栏里输入对方的ID,在后面一栏里输入你想说的话。

3.行会:在本游戏中可以向与自己同一阵营中的玩家聊天。聊天方式同样也是在前面一栏里输入对方的ID,在后面一栏里输入你想说的话。

4.私聊:与特定的玩家聊天,不限距离和种族。在前面一栏里输入对方的ID,在后面一栏里输入你想说的话即可。

PK对战:

  游戏目前只支持在神族和魔族之间进行PK,人族不能与任何对手PK。神魔彼此之间的PK如同打怪一样,不会受到任何惩罚。目前游戏开放了专门的PK地图“荣耀之地”供神魔双方一决雌雄,并有官方判定胜负的标准。

交易系统:

与NPC交易:点中NPC名字,在随后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交易”即可与该NPC交易。

l、在左方的NPC商品栏内,点击你所需要购买的物品,系统会弹出“确定要购买吗”一框,如果要买,点击确认,如果不要,点击取消。

2、如果需要卖掉多余的物品,点击自己物品栏中的该物品,系统会弹出一框“确定要卖掉吗“,如果是,请点确认,如果否,请点取消。

玩家间进行交易:

  向对方出售物品时,靠近并用鼠标点在对方身上,按“T”,则对方会弹出下框“确认XXXXX(你的ID)的交易申请吗”,对方可选择接受或是拒绝。

  如果对方接受交易申请,则会弹出下框,卖方(或买方)点击自身行囊中的物品,该物品就会被放入左边交易栏内,点击确认;买方(或卖方)可用同样的方法将物品放入交易栏,点击确认;

  在双方都点击完“确认”的情况下,系统会弹出一框“确定交易吗”,如果“接受”,则交易完成;如果拒绝,则交易取消。

  注意:在交易栏中输入金钱,请点击“拒绝”上方的金钱标志,在随即弹出的框中输入要支付的金钱数量即可。

组队方式:

  向对方邀请组队:靠近并点击对方人物,则对方屏幕上会出现“被邀请组队,您同意吗?”,对方可自由选择接受或拒绝。

  如果对方接受,组队成功,则会在屏幕右上方弹出一组队框,里面包含该队伍每个人的状态信息。玩家可随时按F5查看。

  如果两个玩家间等级差距过大,则无法组队,系统会弹出“因玩家等级差距过大无法组队”

  公会系统目前仍在韩国测试当中,具体信息保密,在公测时就会与大家见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