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地图简介-魔族地图
魔族地图 人族地图 神族地图


ㆍ灰色之城

这座城市是魔族的主城,是以灰色为主的城市,给人一种强烈的压抑感。虽然是嵌入地中的要塞城市,但是真正把守此城的可能是魔族之水。

这张地图和神族的主城一样,有着很多的交易地点和特定NPC,可以购买来自魔界的一切装备及物品。地图左边和右边的两个传送点分别通向魔族第一地图和魔族第二地图。


荒芜之地

ㆍ魔族第一地图

这张地图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被挖掉眼睛的空眼眶。中心有一片很大的湖泊。在这片湖的衬托下,让人感觉到所有的一切都笼罩在邪恶的魔法下,在这里很容易迷失方向。同时还有极其凶猛的怪兽,玩家千万要当心。

这张是上张地图的详细介绍,左上角是魔族在神魔大战时的前哨堡垒,湖泊的周围布满了魔族祭祀时使用的黑暗庙宇。湖泊当中永远是一片忧郁的蓝色,深不见底。太静了,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


冥界之门

ㆍ魔族第二地图

这张地图是一个被废弃的采石场,由于太古老了,谁也不知道当初用来做什么。

可以说这是魔界的尽头,同时也是魔界的源头。不管去什么地方都要通过这个采石场,采石场的怪物强大无比,很高的级别和强大的实力,千万不要擅自闯入这禁地。

地图的中央有终极魔怪,而且是成群出现的,简直是地狱。另外由于是采石场,所以地形崎岖,给玩家战斗造成了很大的难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