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韩国游戏展示会

LIFE IS FUN, GAME IS FUN!

时间:2003年11月21日-24日
地点:韩国汉城展贸中心(COEX)太平洋馆

  韩国游戏展示会将为您展示游戏产业的成功之路。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参加韩国游戏界的盛会-2003韩国游戏展示会。今年的展示会将向您展示来自世界各国的优质产品,包括网络游戏,移动游戏,家庭游戏,机台游戏,电脑游戏等。约150家公司将展示他们最新和最佳的游戏产品。 预计,来自25个国家的3000多位客商将参加此次盛会。参观者将达到15万名。

KAMEX正在努力成为与E3和TGA相提并论的世界最大的游戏盛会之一。

过去几年里,韩国游戏协会通过在韩国本国和海外(包括欧洲,南美洲,澳洲,俄国,中东及其他国家)举办多种活动,促进各游戏相关组织间的沟通,并推动它们之间盈利性和非盈利性长期合作关系的发展。KAMEX2002举办期间,韩国游戏协会邀请了约3000位国外客商,并帮助他们与韩国优秀的游戏公司建立了更好的合作关系,签订合同总额约1000万美元。而在今年,协会将为国外客商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帮助,包括商务中心,翻译人员,餐饮住宿等。

  您将体验世界上最出色的网络游戏和移动游戏

  2003韩国游戏展示会也是向您展示世界精英级网络游戏和移动游戏的舞台。来自世界各国的游戏界人士将通过此次展示会对世界顶级的韩国网络游戏的最新发展趋势增进了解。通过与韩国游戏界同仁的交流和互动,您可以对韩国网络游戏和移动游戏的开发,营销,运营,渠道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方式有更进一步的理解。

  预计约有15万名游戏迷将参观2003韩国游戏展示会

  约有15万名游戏迷将参观并首先体验参展的游戏产品。作为开发商,生产商,或者销售商,您将有机会预先自我评估公司的产品,并为未来制定有效的生产,销售战略和上市计划。

  您将通过2003韩国游戏展示会的各种活动与韩国企业建立起广泛的合作关系

  在展示会的4天日程里,您将有机会参加各种活动,包括"世界游戏界同仁招待会","网络游戏投资说明会","游戏冠军赛"等。这些活动会使您的展会之旅更有价值。

  在展会期间,您可以通过全方位的市场营销活动和多种大众媒体的报道,有效地在韩国和世界范围内提高产品和企业的知名度。

  韩国游戏协会每年在汉城举办韩国游戏展示会。 在2003年,第九届韩国游戏展示会将为来自韩国和美洲,欧洲,亚洲的企业进行交流,创造机遇,发展长期的合作关系提供良好的机会。 与会期间,参光者将超过15万名。2003韩国游戏展示会将为游戏产业的历史和文化作出特殊的贡献。

 

主办单位:
韩国游戏协会,COEX
支持单位:
韩国文化观光部
韩国情报通信部
韩国产业资源部
中国支持单位:
新浪游戏资讯中心
日期:
2003年11月21日-24日
地点:
韩国汉城展贸中心(COEX)太平洋馆
展品:
网络游戏,机台游戏,电脑游戏,移动游戏,家庭游戏及主题公园娱乐设备等
日程:
布展 09:00 - 18:00 2003年11月18日
开幕式 10:00 ~ 2003年11月21日
展示会 10:00 - 17:00 2003年11月21日-24日
商务日 10:00 - 17:00 2003年11月21日-22日
退馆 08:00 - 20:00 200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