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2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动画演示(共540K)


点击进入注册页面


如果您无法进入上面的注册页面,有可能是下面的几种原因,请作相应的调整;
  • 推荐您IE5.0以上版本注册,如果使用MYIE等其它浏览器可能无法正常注册。
  • 浏览器的安全设置请设置为中以下级别,安全设置过高,可能无法注册 调整安全设置的动画演示
  • 如果出现安全证书提示,请选择安装安全证书,不安装安全证书会无法注册。
  • 请暂时取消公司或者个人防火墙设置,注册账号之后再恢复。
  • 某些用户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在进行用户注册或登录时,需要输入验证码。而SP2操作系统默认状态下不提供对该验证码格式的支持。所以要解决问题,下一个注册表的文件 这里下载 再进行导入即可解决问题。

    请及时验证您的邮箱:(账号注册问题答疑)
    为了在您忘记或者丢失密码的情况下,能够找回您的密码,请您及时验证自己的邮箱。 验证邮箱的方法,进入注册页面后,点击左侧的修改E-mail的链接,输入账号、密码 和验证码,登陆之后,输入两个问题答案,再输入您的邮箱(可以是原来注册的邮箱), 正常情况下,5分钟内您即可在E-mail中收到验证码,在输入框中输入验证码即可完成邮箱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