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仙剑奇侠传论坛迎新春征文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参赛文章 获奖名单

  总则:时光荏苒,新年的脚步悄然而至,为欢度春节这一传统节日,祝贺仙剑奇侠传系列所取得的成功,增强仙友之间的交流,特举办此次征文活动。

  参加对象:所有热爱仙剑奇侠传系列的网友朋友
  征文内容:一切与仙剑奇侠传系列有关的文章均可(功略秘笈类文章不在此列)

  参考主题:
  1.对仙剑奇侠传系列的评价评论
  2.和仙剑奇侠传系列走过的历程
  3.对仙剑奇侠传系列某一人物的感情感受
  4.围绕仙剑奇侠传系列故事情节或人物所虚构的小说

  参赛要求:
  1.所有参赛文章均请发到新浪仙剑奇侠传论坛
  2.参赛文章必须为网友原创,文体不限,要求在2000字节以上(诗歌三十行,1200字节以上),不得剽窃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3.所有参赛文章请务必跟帖注明“新浪仙剑奇侠传论坛征文活动投稿”字样。

  活动时间:2004年1月8日起至2004年1月31日截止
  活动地点:新浪仙剑奇侠传论坛
  评选评委: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6852 寒_魂

  评选细则:
  1.评委每天对投稿文章逐一读阅,评选出当日最佳文章,在仙剑奇侠传论坛予以置顶并点评。
  2.评委每十天做一次阶段性总结,评选出3~5篇优秀文章,在仙剑奇侠传论坛予以置顶并点评。

  活动奖励:
  于2004年2月1日在新浪仙剑奇侠传论坛公布评选结果,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二名,届时获奖网友均可获得丰厚的神秘奖品,大家努力。

  奖品领取方式3部曲:
  1.在新浪仙剑奇侠传论坛以中奖ID发帖子申明自己的邮箱。
  2.用自己的邮箱与活动负责人联系。将两个帖子的链接(包括论坛第一贴链接、申明自己邮箱链接的帖子)、您的真实姓名,邮编,有效地址等告知活动负责人
  3.坐在家中,等待神秘礼品神秘上门!
  PS:新浪仙剑奇侠传论坛郑重承诺,只要您的资料完全正确,从您与活动负责人联系到收到奖品,整个流程不会超过两个星期!

             感谢寰宇之星为本次活动提供奖品!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新浪仙剑奇侠传论坛所有
                      2004年1月8日

活动回顾

·创造最新热门回帖记录
·12月版主积分获奖名单
·12月版主积分活动奖品
·12月份版主积分制活动
·11月版主积分获奖名单
·11月版主积分活动奖品
·11月份版主积分制活动


热门回帖记录获奖名单


暗黑论坛 动物医生
暗黑论坛 大肉骨头
暗黑论坛 赵英116



新浪游戏招商合作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