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操作详解
攻略心得
游戏背景
PK规则
心情故事
新手入门
任务系统
主角故事
职业介绍
精练镶嵌
游戏截图
职业技能
氏族部落
资料片2
怪物图鉴
新增功能
网友投稿
装备物品
游戏NPC
相关下载
地图场景
即增内容
视频聊天 
 点卡购买

 新手指南
[新手资料]

华夏免费版帐号注册
帐号申请
 游戏下载
游戏登陆 界面说明
快捷键位 疑难解答


 华夏特色
[特色功能]
PK规则 氏族部落
宝石镶嵌 装备精练
元素攻击 职业技能
装备鉴定 语聊系统

可爱表情包

 相关连接

 BOSS靓影
九 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华夏 官方网站 美术:包子
  PK规则
新浪游戏 2004-11-12 19:12 网友投稿
名字颜色的含义:

蓝名:PK值小于等于 –1
白名:PK值等于0
黄名:PK值等于1
红名:PK值大于1

二、PK值的产生

  1. 华夏ONLINE目前分为3种区域:普通区域、安全区、切磋区。普通区采用普通PK值增减规则。安全区内无法进行PK。在切磋区内可以进行切磋,不会掉任何物品也不会增减PK值。
  2. 正当防卫的设定,当遭到其他玩家率先发起的攻击时,在一段时间内,你对袭击者的攻击将会被认为是正当防卫。在正当防卫阶段,杀死对方将不会带来惩罚。
  3. 当杀死白名、蓝名和黄名玩家,pk值+1。如果是蓝名杀死白名或者黄名玩家,则会变为黄名。
  4. 蓝名白名杀死红名,PK值减1,黄名红名杀死红名PK值不变。

三、死亡惩罚

  1. 红名黄名有较大概率掉身上装备及物品栏物品,PK值越高则掉身上装备概率越大
  2. 白名有较小概率掉身上装备及物品栏物品,蓝名概率更小。
  3. 物品栏物品内的物品比身上穿着的物品掉落几率大。

四、红名的额外惩罚
1.红名村
又名拓寨,位于华夏正北方的顶部,红名玩家死亡或者使用回城卷轴将回到红名村,村内只提供一个卖药的NPC,出售一些基本必需品,但价格相对较高,该NPC同时可以查询玩家PK值。
2.守卫
同时,华夏、轩辕和昆仑三座主城的城门口、药店、仓库及传送点附近都有黄金守卫。
黄金守卫攻击方式为射箭,并且可以无视障碍物,进行穿透攻击,会主动攻击一切进入攻击范围的红名玩家以及怪物。红名玩家可不要以身试法哦。当然,守卫也是人,打盹是难免的,如果偶尔发现一两个红名玩家溜进城,也不要大惊小怪哦。

  1. 连续pk的惩罚
    PK值在20以上,死亡将会损失2%经验。Pk值在30以上还将不能使用回城遁甲卷。Pk值在40以上不能使用五行遁甲卷。

五、消除PK值的方式

  1. 在线时间
    通过在线时间可以不断消除PK值。PK值越大,消除每个PK值所需时间越多。
  2. 挖矿
    在红名村挖矿上交给红名村NPC可以消除PK值。(即将开放)
  3. 带新人练级
    带新人练级是消除PK最快的方式。(即将开放)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