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操作详解
攻略心得
游戏背景
PK规则
心情故事
新手入门
任务系统
主角故事
职业介绍
精练镶嵌
游戏截图
职业技能
氏族部落
资料片2
怪物图鉴
新增功能
网友投稿
装备物品
游戏NPC
相关下载
地图场景
即增内容
视频聊天 
 点卡购买

 新手指南
[新手资料]

华夏免费版帐号注册
帐号申请
 游戏下载
游戏登陆 界面说明
快捷键位 疑难解答


 华夏特色
[特色功能]
PK规则 氏族部落
宝石镶嵌 装备精练
元素攻击 职业技能
装备鉴定 语聊系统

可爱表情包

 相关连接

 BOSS靓影
九 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华夏 官方网站 美术:包子
  怪物NPC-BOSS
新浪游戏 2004-08-23 21:43 网友投稿
华夏地区 轩辕地区 昆仑地区 BOSS

延    维
统帅伏羲陵附近怪物的邪神,人首蛇身,左右各有一个头,喜好紫色服饰,戴着毛毡制成的大帽子。延维有遁地的能力,能够出人意料的突然出现在敌人的背后。延维可以以拳击地,弹出石锥攻击敌人,但是对魔法一窍不通,所以将法师视为克星。
帝   江
身形庞大的帝江状如黄囊,以神秘之力悬浮于半空。帝江原本位列神位,但经不住邪神的诱惑,走火入魔,变得噬血成性。被吞食的怨灵聚集在帝江的体内无法解脱,一旦帝江的本体被消灭,便会在帝江元神的操纵下化为厉鬼攻击人类。
九   凤
栖息在朝歌山的九头鸟,有着近似凤凰的华丽羽毛。翼展宽大的九凤能扇出夹杂着剧毒的旋风。以前九凤并不以人族为敌,但自从人族败类偷取了九凤之卵,九凤就不再欢迎过去的人族朋友。
陆    吾
受邪神的委派,占领昆仑墟的异族军团统帅,形象为九尾老虎。昆仑虚下的九层地宫中还躲藏着一批人族的勇士,其中不乏能力出众者。但是当陆吾亲身把守地宫大门之后,这批勇士再也没有勇气向外突击,被陆吾一个人围困在地宫底层。
烛    龙
居住在轩辕台的邪神。人面龙身,能够呼风唤雨,令天地变色,擅长使用水系魔法。烛龙以吞噬人族婴儿为嗜,故被盘古放逐,躲藏在轩辕台底层。盘古势弱之后,烛龙再次现身为祸人间,为人族勇士所深恶痛绝。
雷   神
龙头人身,两爪放电。女娲庙附近怪物的统帅,为金神手下掌管世间惊雷的低阶神祗。虽然对人族并无恶意,但受到上司指派也不得不与人族为敌。雷神对雷电魔法极为精通,且不会受到雷电的丝毫伤害。
强  良
镇守瑶池的邪神。虎头人身,下长四只马蹄,手握一杆长矛。强良的奔跑速度极快,一旦让他逃脱就很难再擒获,所以必须寻找到能够困住疆良的法宝才有机会战胜它。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