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春秋Online 客服:010-82331816 责编:边缘 美术:包子


名称:幻想春秋Online
类型:MMORPG
研发:成都亚丁工作室
运营:金山软件
客服:010-82331816
官网:点击进入
封测日期:2005.3.25
内测日期:2005.4.8
公测日期:2005.6.18

阴与阳的双生子-玄武男
幻想春秋发言人 2005-03-07 01:3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北方,某州的森林中。

  一阵野兽的嚎叫声突然从林中传来。松树枝上厚厚的积雪被震落在了地上,发出了哗哗的轻响。

  那叫声,听起来象是成群的野狼。

  松林的深处,饥饿的狼群中间包围着一名老人。好象已经受了伤,他靠在巨大松树的树干上,费力的用一只手捂住肩膀上正淌着血的伤口。他的身边还散落着几只自制的箭矢,一把用松枝弯成的弓,以及一只被绑住了双脚的雪地山鸡。对冬天的森林来说,能打到像山鸡这样的猎物就已经是非常走运的了。这可是他连续三天在森林中唯一的收获。但是这收获,似乎只招来了更大的麻烦。

  老人紧紧地抓住自己的猎物,颤抖着闭上了双眼。

  狼群慢慢的像老人逼近,空气中充满了从它们口中散发的腥臭气息。

  数分钟之后,老人从极度惊吓得昏厥中苏醒了过来,他的手中,还牢牢地握着那只还活着的山鸡。受了伤的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惊恐的看着四周,阵阵的白气从他的口鼻处冒出,散在空中。

  四周松林的树木上,残留的爪痕看上去是那么的触目惊心。

  在一棵已经断裂的云杉旁边,站着一个反手提剑的少年。

  他的脚下,躺着一只巨狼的尸体。应该是刚才那狼群的统治者。

  只见原本白皑皑的雪地上,还横七竖八的残留下了狼群因四散逃窜而留下的脚印。

  他转了过身缓缓向老人走来,并将自己的斗篷包扎在伤者的肩膀上。

  “如果不是因为要去找什么九鼎,村里就不会只剩我们这些….”

  伤者被扶起的同时,喃喃自语道。

  “九鼎吗?……”

  那少年好象突然想到了什么。慢慢的抬起了头,轻轻的说道。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