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春秋Online 客服:010-82331816 责编:边缘 美术:包子


名称:幻想春秋Online
类型:MMORPG
研发:成都亚丁工作室
运营:金山软件
客服:010-82331816
官网:点击进入
封测日期:2005.3.25
内测日期:2005.4.8
公测日期:2005.6.18

战场上盛开的牡丹-青龙女
幻想春秋发言人 2005-03-07 01:3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X州府的大堂上,寂静无声。各个官职的官差们,呆若木鸡的站着,连大气也不敢出一声。

  “你们这些废物!”打破这寂静的,是台上坐着的州官大人。随着他大声的怒吼,大堂上的官员都把头埋的更低。“不过是六成的赋税,各位大人想想办法,能有多大问题呢?”

  发出这句尖利嗓音的,正是州府的师爷。“听到了吗?你们这些不中用的饭桶!”州官大人气急败坏的说道。

  “六成,那老百姓一年的活不就白干了?”一个女子的声音从大殿上传来。

  “谁?是谁说的?”脑满肠肥的州官用他昏花的老眼找了半天,也没有能从鸦雀无声的众人中找出这个敢如此直言不讳的罪人。

  “周天子皇恩浩荡!陛下最近龙体欠安,我们这些做臣子的自当略表心意。你们看邻州的程大人,七,啊不,八成的赋税都收上来了。我们不过只是六成。”

  身体消瘦的象竹竿似的师爷,摸了摸他那山羊胡子,嘴角露出一种鄙夷的神情。

  “刚才的话是我说的。”

  一个身着重装铠甲的女武士,大步流星的从那些麻木的人群中走了出来,威严的站在了大殿的中央。

  “你,你,你!!”

  胖子象是被什么堵住了嘴,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哦,这不是龙威队的队长大人吗?您是负责边防的武将啊,关于这次征收赋税,您有什么高见吗?”

  竹竿又摸了摸自己的胡子。眼睛瞪的溜圆。显然,他也吃了一惊。

  “在下以为,为官当以民为本,我们天天在沙场同异族征战,正是希望天下百姓能够安居乐业。而如今大人您以这么沉重的赋税强压在百姓的头上,还怎么能让百姓安居乐业呢?还望大人三思。”那女武士抱了抱拳,说道。

  “这个,这个,这个!!”可怜的州官面对如此英姿飒爽的军中将领,只有干瞪眼的份。

  “可是我们也是为了陛下着想,莫非,你连陛下都不放在眼力?陛下曾说过,若有人能寻回九鼎,便大赦天下,并免该州郡十年的税赋。”贼光闪闪的小眼睛,如是说道。“但,我想你也知道,九鼎是什么样的东西吧?想找到它,比登天还难。”

  “如果可以免去百姓的苦难,那么我愿去寻回九鼎!此物便为我决意的证明。”她摘下了自己的头盔,将其放于大殿的桌案之上。

  说罢,一甩披风,转身而去。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