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春秋Online 客服:010-82331816 责编:边缘 美术:包子


名称:幻想春秋Online
类型:MMORPG
研发:成都亚丁工作室
运营:金山软件
客服:010-82331816
官网:点击进入
封测日期:2005.3.25
内测日期:2005.4.8
公测日期:2005.6.18

春秋战国狂雷叱,五霸七雄天下分
左望生 2005-03-07 01:2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春秋战国狂雷叱,五霸七雄天下分!——帮派争夺赛提前打响!

  自论坛改版以来,“幻想春秋”的机密文件正被千年游隼以“小道消息”的方式频频透露。“幻想春秋”那神秘的面纱正在慢慢褪去……有着“金山最大胆的间谍”之称的千年游隼逐渐加强内容的机密性与惊爆性,正在人们猜测,千年游隼将在何时被捕时,另一场引人注目的战争已悄然展开。

  2005年2月3日。金山老牌劲旅“神话”家族携着豪迈锐利的气魄率先赶到“幻想春秋”安营扎斋。

  “盘古开天立神州,远古圣战九鼎留

  千年再现群雄动,且看神话定春秋”

  2005年2月15日。灵漪涧的红粉佳人们也不甘落后,英姿飒爽的展现在了众人的面前。在“ 灵漪子龙”的带领下,粉红色的军团是如此的引人注目。

  “幻事十万写春秋

  金戈铁马想九洲

  本是春是不归客

  身作春时心作秋”

  2005年2月21日。实力强劲的“碧血门”终于也耐不住寂寞,带着强大的军团入住“幻想春秋”,由战风云所写的《碧血门》同人小说更是如一面大旗骤然撑起。2002年9月24日,成立于“剑网”的“碧血门”到底将再带来什么令人惊讶的事情呢?

  “万古青史留威名,满腔碧血在心中。

  剑与尘相伴,心于心相交.

  一个温馨的家庭 一个团结的帮派 一个强大的团体 .全心打造一个傲视武林的碧血门.”

  其后的一周里,并没有什么新进的门派。难道“幻想春秋”就将被这三大门派所包揽了吗?答案是:不!2005年2月27、28日,“城市联盟”、“飘渺家族”、“古月斋”同时进驻!大大震动了三大最早进驻的门派。“飘渺家族”与“古月斋”的成员们更是在论坛频频发贴,为自己的门派摇旗呐喊,“幻想春秋”的大虾们如狂潮般涌了过去,为“幻想春秋”的开测凭添变数!

  正在小左以为天下大势将定,“幻想春秋”前期将六分天下时,“龙族”也来了!

  2005年3月2日,距离开测只有两周时间,“龙族”终于赶了上来。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目前,进驻帮派总数为七,正好凑足了“战国七雄”的七分天下!至此,春秋战国时代的战前拉人比赛正式打响!!

  期待着血与泪,风已起,狂雷也在怒吼:到底谁将称霸春秋,谁将成为春秋霸主?

  让我们尽情期待!让暴风雨来的更猛一些吧!

  3月18日的封闭测试,一切将真相大白!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