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游戏配置 | 注册指南 | 相关下载 | 安装指南 | 启动游戏 | 操作指南 | 游戏人物
特殊技能 | 武器介绍 | 地图简介 | 军衔介绍 | 阵营介绍 | 背景故事 | 游戏特色 | 精彩视频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相册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官方新闻 |
无题——(回忆火线生涯有感)
作者: ≡T.Y≡裁判 2004-11-23 11:0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的枪械心得基本已经毫无保留的奉献给大家。如何运用,主要看大家能不能把自己把的心得与您自己的个人习惯融会贯通起来了。玩了快2年的火线了,我也来写写我的风风雨雨、人情世故,让以前的朋友、即将离开的朋友一起去缅怀一下。

  还记得第一次登陆火线,具体时间已经模糊。我被火线任务中强大的视觉冲击所感染,火爆的气愤所震撼。那时我便爱上了这款游戏。

  知遇篇

  提到知遇,我不得不说说我们太阳队的队长——天道。进入游戏后,我曾想过要进一只强大的队伍,当时想过进黑帮,但是没有审核我,想进梦队,却没有人搭理我。终于太阳队的海龙分队长绿茶组织了对我的考试,那时我的狙击水平只能说一般中的一般。战斗中我尚能靠灵活的卡位和快速的狙击连射轻松应对。但是面对单挑的考验,我的手开始发抖。结果考试以9比1结束,我失败了。当时,我心里真的有种灰心和放弃的想法。终究我还是难以阻断火线的诱惑,第二天又继续了我的火线历程。偏偏这个时候我遇到了我的伯乐。那时我在打神殿,虽然表现不突出,但是我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战斗结束后,天道队长批准了我,从那刻起,我便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太阳战队——裁判。也有了一个好看的队标≡T.Y≡。天道对我说,你狙击打的还可以,开个带队标的新号,从新练吧,对你有好处的。回想起来,假如没有那一刻的邂逅,也许我已经退出了火线。假如没有那一次的0起点,我的狙击也许根本不值得立足。假如没有太阳队每晚组织的严格训练,也许根本不会有今天这里的诸多文字。在这里我要再次对我们太阳队总队长天道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带我在火线的世界中不断成长。同时对太阳队的老战友们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感谢,绿茶,小强,飞飞,小箭,老赵、永顺、兔子……

  友谊篇

  提到友谊篇,我首先想到的是队里的战友,还有一个人闪现眼前,那就是战神队的女子木仑(战神可乐,以下称可乐)。新版后,我去了东北区,每次战斗总是我与可乐打第一和第二。也许是英雄相惜的缘故,我们成了朋友。每天一起上线,一起战斗,一起冲准士。虽然为了各自的战队,但是却阻断不了我们间的友谊,和拼搏精神。最终,可乐成位东北区第一个准士,他用了大概2天半的时间,我正好比他晚半天成为第3个准士(中间有事情没有上线)。后来E队的力量突然崛起,以无敌、笨笨、沙加为首的E队以精良的装备横行东北区,这更加深了我们东北区太阳队与战神队的友情。终于,东北区的比赛打响了,我应可乐的邀请帮助他们迎战E队。无奈的是吊线频繁,配合有间隙。结果仍以失败告终。之后,我听说可乐的女朋友可能有事情,可乐一直在忙,后来可乐的号便换了人(后来一直是我们太阳队的EASY在用他的号)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可乐。也许秋天是一个容易让人伤感的季节吧。我的心里泛起了一种酸酸的感觉,怀念一起走过的光辉岁月。后来不久,也许是电信的问题,我登陆东北区也特别卡,我也辗转回了自由区告别了曾经战斗的东北战区。我想其中应该有朋友的缘故,可乐的离开加快了我回归自由区总队的步伐。

  在这里,我再次向东北的老朋友问候:战神之神(我叫他死神)、花鼓、苗佳(我爱叫他老婆)、战神——秋……你们再见到可乐的话,帮我问候他,要他有时间来找我。同时向曾经的敌人E队的各位高手问候一下,有时间我们一起切磋一下,希望不要把游戏做成仇恨,比赛后我们依旧可以成为朋友。

  重获自由篇

  这里重获自由确实用的不为过,毕竟总队和以前很多朋友都在自由,从新获得的自由是指从新找到了老朋友,当然有自由的感觉了。回自由后首先第3次感谢天道大哥的帮助,在自由区一穷二白的我,实在举步为艰。天道送了NP5KDH给我,从此我如沐春风般的开始了我笑傲自由区的生涯。后来我厌倦了与人对冲的生活,用NP5KDH换了一门“大炮”。当时“大炮”在自由区应该不超过5把。我又用自己身上仅有的钱买了一把GR17。我的家当也算置办齐全了。回想起来,如果没有天道的再次帮助,也许,我真的会以无奈的告别而离开火线。这里就不再感谢天道了,言语的感谢已经显露出虚假的成分,我只能庆幸自己当初的际遇,庆幸自己加入了这样的一个好战队,有这样好的一个好队长和好队友。在无情的火线战斗中,有这样一个温情的大家庭。

  这是我的火线历程,也是我的火线成长过程。我以此来怀念过去的火线生活,以此去歌颂朋友和太阳队、以此来告慰已经离开火线和即将离开火线的朋友。并以次来激励自己未来的火线道路。希望大家在火线的世界里玩的开心,杀的顺心,打的舒心。祝愿火线越办越好。

  注:由于文章写好后自己不想再读,可能错误很多。因为实在有种往事不堪回首的味道。那种感受让我实在难以给自己的文章命题。只好以“无题”来草草命名。相信大家也有更多的火线感受和感想。希望我的文章能引起大家对火线生涯的共鸣。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