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游戏配置 | 注册指南 | 相关下载 | 安装指南 | 启动游戏 | 操作指南 | 游戏人物
特殊技能 | 武器介绍 | 地图简介 | 军衔介绍 | 阵营介绍 | 背景故事 | 游戏特色 | 精彩视频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相册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官方新闻 |
也来写一篇~狙击篇
作者: E=勇敢の萝卜=No.1[B] 2004-11-13 14:3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火线任务》终于在期盼中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众人的面前,其全新的界面,全新的模式,全新的武器系统,让人CANNOTHELP,不禁赞叹~哇塞,音乐真不赖!

  在新火线中大家最先发现的是其中引入了一个重要的设定---连射判定,他让火线这个游戏增色不少~让游戏不再烦冗拖沓,杀人更利索,每局的等待时间变短,能更多的感受其中的刺激,让人不禁赞叹~哇塞,手雷好厉害!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新版本的认识越发的透彻,出现了这样的一个公认的事实:狙击手明显走弱势,冲锋手明显过强,这就形成了现在冲锋手比狙击手多的多的原因!

  但是,还是涌现了一批敢于挑战现状的勇士,拿起狙击枪顽强的和现实抗争,用100%的努力证明了狙击手绝对不是刀俎上的鱼肉,狙击手还是战场上绝对的中坚力量。哇塞,又断线!

  鄙人是从冲锋手转型成狙击手,在学习狙击的过程中经历了不少的痛苦和曲折,有很多的时候确实不服气,但更多的是无辜和无奈。偶知道游戏不可能适应人,只能是人适应游戏,辛酸的过程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和克服的,这也是走上高手行列的必经之路。哇塞,怎么开局没枪!

  在学习狙击中偶积累了一些经验,也听到不少人在谈论狙击的奥秘,偶今天特地整理了一下,写出来给大家看看,写的不对、不好请大家不吝赐教。(大部分都经过偶验证)

  1、定点狙击---这个大家都懂,也是狙击手最基本的射击方式。狙击手在某个点站立不动开镜瞄准,等待敌人的出现,远距离射杀敌人(这是我们的天职)。偶认为无论什么狙击枪在~人不移动~开镜~2秒后,狙击的稳定性最高,打中的点几乎就是十字中点,只要玩家没有帕金森综合症,一般都能打中。(偶最喜欢的狙击方式)

  2、瞬间狙击---这个比较难度高!瞬间狙击是偶在无意中听到别人谈论,然后经过自己实验后发现是正确的一种狙击方式,他是要求玩家在开狙击镜的同时按攻击键(俗称鼠标左键)一般是在按开镜键后的0.1秒开枪,这时狙击镜还没完全打开,但子弹已经打出去了,你可以发现打出去的子弹离十字中点非常接近和十字中心点偏差不超过6%。此狙击方法的2个按键时间的掌握难度很高很难掌握,而且偶认为不适合远距离使用,但中、近距离却能收到不错的效果,偶在中、近距离经常使用,效果比较满意。

  3、慢步狙击---最近比较流行。就是狙击手在狙击时使用慢步移动的方法,以提高狙击的稳定性,偶实验后认为CCG80,和大炮用此法很适合,确实能提高狙击稳定性,是个不错的狙击方式。

  4、关于狙击手的副武器,偶使用的是G17,在这段时间中偶觉得G17的稳定性好~威力适中,其最大的优点是爆人头只需一枪,也就是说掌握良好的爆头技巧,近身站狙击手也不是省油滴灯。霰弹枪偶不推荐,因为不但贵而且品种繁多,搞不懂哪个好。我朋友买了个290W的霰弹枪,现在正后悔呢!!!

  以上几点是偶的个人经验,写的粗漏大家不要骂我。偶认为狙击的方式有多种,可以任意选择,但每个狙击手还必须注意下面的几点:

  1、做为狙击手要有良好的耐性,新版本不同于旧版本,没有耐心的瞄准就没有良好的准心,除非你瞬间开镜已经炉火纯青,那偶佩服你。

  2、要对局势有良好的判断,在劣势下要找到对方的防守薄弱点,跑到薄弱处用狙击打穿他们的PP。

  3、在和对方1V1的情况下要预先判断对方可能走的路线,要正面并且远距离和他对抗,千万别让他近身,毕竟近身不是狙击手强项。

  4、不要死守一个位置,过多的使用一个狙击位,对方会想办法在下一局绕到你背后来打你PP,有时可以转换一下狙击位,保持远狙击射击,让对方头痛!

  5、偶经常使用HOME功能键,掌握己方队员的位置,不断观察我方防守弱点,适时的用狙击瞄准我方弱点区域等待敌人出现(敌人经常从薄弱处出现)这样不但防守了我方空白区域,也能起到一定的阻碍对方进攻的作用。

  HOME键最大的作用是观察我方人员死亡的地点,判断敌人的位置,发现身边的危险。及时撤退,寻求更好的狙击位或提前找个地方躲起来伏击对方。

  6、狙击手的技能---偶认为有2种选择:(1)、枪械大师技能(2)、跑步技能前者能提高稳定性,后者能让狙击手以最快的速度抢占有利位置,但第二种技能会降低稳定性,只有该技能等级高了以后才能慢慢感受到他的作用(5级跑步技能移动速度:+30%、射击稳定度:-4%、可使用时间:13秒、使用间隔时间:12秒)

  写到这里偶已经虚脱,拿起一个萝卜就往嘴里塞,补充元气,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