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游戏配置 | 注册指南 | 相关下载 | 安装指南 | 启动游戏 | 操作指南 | 游戏人物
特殊技能 | 武器介绍 | 地图简介 | 军衔介绍 | 阵营介绍 | 背景故事 | 游戏特色 | 精彩视频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相册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官方新闻 |
设定与其他(法宝介绍)
作者: aohan 2004-11-12 15:4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炼心蛛网:名字中虽有个“蛛”字,却与蛛丝无关。此物乃是某仙人劝九霄界”之奇物“离散沙”所炼,乃是一等一的仙家法宝。因用以禁锁“血冥魔君”之本命元神于元空山下,此物方才现身“人间界”,始为众生所知。(五行属水)

  天门旗:修入“天外天境”后归元真人所炼的四件法宝之一。专为配合上古奇阵“诛天门绝堑”,劝金光丝锦”而制。毁于大天劫。(五行属土)

  定魂瓶:修入“天外天境”后归元真人所炼的四件法宝之一。瓶中另有乾坤,发动此宝能收取天下万物。此物劝白脂玉髓”炼制,瓶内底部镶有九九八十一粒“玉舍利碎片”,刻成上古奇阵“苍穹纳荠阵”。(五行属土)另:此物即第一回中归元所用之白玉小瓶。

  天蓝神沙:“群魔乱舞”时节“元婴境”修为归元真人最为厉害的本命法宝,取天河之中“蓝蕴沙”所制。后归元真人修入“天外天境”后重新修炼过一番,仗此一举破“笑佛陀”之法宝“火云障”,伤其肉身。(五行属水)

  炎华剑:冷幽派“云华真君”座下第二弟子叶宗陵之飞剑,乃其师“云华真君”以“炼炽火”所炼,因“云华真君”于炼制飞剑一道并不擅长,此剑不算上乘之作,但比外界寻常飞剑,此剑仍要好上百十倍不止。(五行属火)

  火云障:笑佛陀之物,取霞妖精魄混合“火蚕丝”炼制。被归元以“天蓝神沙”破之,转而祭炼修复,赠予叶宗陵。(五行属火)

  幻光玲珑踏:“冷幽派”开派祖师所唯一遗留下来的一件法宝。此物是“冷幽派”开派祖师收降上古奇兽“幻光兽”,取其兽元灵炼制而成,持者便是凡夫俗子亦能仗之飞天遁地,穿山越海。现冷幽派“云华真君”已赐予他最小弟子木君易。(五行属金水)另:此物并不奇特,因“幻光兽”必定雌雄为对,雄兽色白属金,雌兽色蓝属水,而云靴左足禁锢雄兽元灵,右足禁锢雌兽元灵,所以此物倒不是双属性法宝,因为此物本就是一对,左金右水而已。

  焚阳金罡珠:萌仪山前人洞府中所遗留之物,被“无心”羁无茫取得,转赠予木君易,为罕见的双属性法宝。此物实乃是上古神兽“烈鬣天蠼”元神性命交修的内丹,若能发动,威力绝伦。(五行属金火)

  六阳神火罩:此物所具六阳者;乃初阳,少阳,大阳,太阳,纯阳,极阳也;六阳合一,乃凡火之极,为阳魄之火。此物乃劝琉璃火玉”所制,物合其用,为上品也。罩上有奇人刻录特殊符咒,使此物无需修炼亦能以法诀发动,为一异处。(五行属火)

  浑土仪:以名为“砉坫”的奇石琢磨成的指环。发动此物神通时,会在瞬间形成最大能达丈许方圆的淡黄色气芒光罩保护身处其内的事物。(五行属土)

  镇天碑:“玄真上人”所炼制出最为得意的一件法宝。劝万载晶髓”混合“寒玉天罡”制成。两种材质皆为旷世稀品,此宝物自是好极。(五行属水)

  奔龙剑:上古有一奇兽,号之“奔龙”,头生尺长独角,此角无坚不摧,为“奔龙”奇兽御敌利器。此剑就是劝奔龙”独角历时十九载琢磨而成。殊为可惜的是,取角制剑之时“奔龙”已死甚久,骸骨之中元魄灵气消散大半,此剑威力只得“奔龙”独角三成。羁无茫偶得此剑,仗之斩妖除魔,不过自修到“化神境”后,便再少使用。(五行属金)

  碧水青虹:由三千根青圣龙脱落的胡须编织而成。被此物捆缚万难挣脱,因此此物又被称作“三千烦恼丝”,意指让人烦恼如何脱身是也。(五行属木)

  阗昊阃云:天地之间自然生成的旷世奇珍。为一等一的护身宝物。此物能排进天下十大宝甲仙衣之列,就算跻身前三甲之中,亦不为过。(五行属水)

  镇神钟:原身实是上古奇侠“纹阗”所钟爱的一粒青铜铃铛,因随身日久,得“纹阗”之真元灵气而成的异宝。此物加身,万魔不侵,震慑心神,天下第一。(五行属水)

  云梦霞:采“天烃晶虫”所吐之丝编织成的轻薄纱衣。无畏寒暑,不惧冷热,分辟水火,为难得的宝衣。(五行属金)

  金罡圈:取黎山之铜,混金海之金制成的宝物。(五行属金)

  天阙锥:取罕见的千年墨玉以秘法炼就。(五行属土)

  龙骱:传说乃是“九霄界”之物。有赶山驱海之莫大神威。(五行属金)

  九雷震:以失传秘法炼制的超级利器,比道家玄门所炼制的最强法器“天罡神雷”的威力还要大上数倍。此物发动会生成九道紫电连续轰落,端是厉害绝伦。另:此物只能使用一次,为消耗品。(五行属木)

  天罡神雷:道家玄门秘传的独门法器,为消耗品,如暗器一般,一旦投掷出手,触物即爆,威力奇大,为道家玄门高阶弟子所爱用。(五行属土)

  桀金炎刀:为羁无茫早年劝西冥软金”混合“流焰砂”所炼制的法宝。(五行属金)

  幕天水帘:黑水老怪劝黑水”源头水之精华费时五十年方才炼成的法宝。(五行属水)

  护阳扇:“护阳真人”珍逾性命的法宝,乃是他以喷火山中熔岩中所产的“极地火晶”精心炼就,极为厉害。后“护阳真人”在“群魔乱舞”大劫中丧生,此宝为至交“游仙”左予之所得。(五行属火)

  连地星锁:有一种喜欢穴居在地底深处的奇异生物,类蚯蚓非蚯蚓,似蛇亦非蛇,因头部生有三星花斑,故称“三星地蛟”。此法宝就是以活生生的“三星地蛟”配以秘法炼制而成,具活物之灵性。(五行属土)

  混元亟斗:上古奇侠“啖炙”所用五剑之一。“啖炙”仗此剑斗魔兽“吞天”九十余日夜,终封“吞天”于此剑下。(五行属土)

  撕空裂元刃:上古奇侠“啖炙”所用五剑之一“撕空裂元”的残片。单论锋锐,此剑为五剑之首。“撕空”者,撕开空间也;“裂元”者,切裂次元也。由此命名,可见此剑之利。不过既为残片,威力自然大打折扣,无复上古时期“啖炙”持此剑之威。(五行属金)

  控天尺:上古奇侠“艾波”亲手打造的玉尺。玉质不明,但相传是为上古开天辟地大神右手尾指指甲所化神玉。此尺指天天定,划海海凝,磕地地牢,为宇内第一守御法宝,天下万物,莫有破者。(五行属土)

  刻峒瞳印:上古时期传说中最为神奇的一件法宝,只有传闻,未有见者。相传乃开天辟地大神之左眼,三千世界,无不其中。此物一出,瞳光照处,任何仙法神通宝贝,效果皆折七成。(五行属水)

  冷幽派十一飞剑名器

  “幽光”,“冷魄”,“炻镂”,“驳羿”,“蜚渊”,“涉含”,“舛霁”,“散溟”,“芎歌”,“绺莽”,“归砚”。

  涉含:冷幽派十一飞剑名器之一。剑光含而不透为其特点。质地细密而微凉。乃是“天宁沙”混合“万年冰魄”所制。曾斩得道蛟龙。(五行属水)

  (随着故事的发展,每一件新法宝的出现,都将陆续介绍,整补详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