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厂商
主办单位
特别鸣谢
本界欢乐节网络环境提供商:
协办单位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北京日报、晚报、晨报)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宣传中心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北京青年报社
北京广播电视报
电脑时空
狂欢之夜
  在欢乐节举办期间,每当夜幕降临星光闪烁之时,晚间活动拉开帷幕。此时,你一定要在晚会开始前将白天领到的礼物存放在存包处。你要问为什么啊?哈哈,是怕你到时候没手再拿新的礼物了。千万要记住哦,欢乐之夜,礼物从天而降!
 
10月1日 灵境之夜
主题游戏:
  仙境传说、吞食天地(智冠)
  如果你爱游戏,那么就来日坛吧,因为那里是天堂
  如果你不爱游戏,那么就来日坛吧,因为那里是地狱
  让你的感官经受一次超炫的刺激,让你的心灵经历一次非凡的洗礼。
  这是一次所有游戏FANS的盛大节日,这是一场空前宏大的游戏PARTY
  2003年10月1日-5日,日坛-新浪游戏狂欢节--游龙与你共欢乐。
  届时游龙在线将为广大大陆游戏玩家首度倾情推出风靡台湾、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的超人气网游大作吞食天地Online,玩家身处豪华绚丽的吞食主题展台,亲身感受吞食游戏的无穷魅力,都将为你的游戏狂欢之旅增添一抹亮色。每天12小时吞食大放送,天天都有新精彩。

主打节目:
  游龙娱乐嘉年华特别功略
  辣妹热舞秀
  喜从天降-好运满天飞
  天旋地转大搬家
  30秒钟大挑战-你过关我买单
  周边、宝物大拍卖
  看我的如来神掌
  欢乐大摸彩
  金庸线上人物大对决
  吐血推荐-首度亮相的吞食天地线上人物练级大比拼
  晚会游龙玩家表演秀
10月2日  婀娜之夜

主题游戏:
  美丽世界(清华同方)、猎人MM(润星)

  久游网专门为参加展会的玩家准备了十多款娱乐小游戏供前来观展和游玩的玩家体验,其中不乏有捞金鱼,套圈、飞机棋、斗地主、军棋等小型游园活动,并且玩家可以预先在电脑区内体验久游网在九月推出年度网游大作猎人MM的庐山真面目哦。我们更为前来游玩的玩家准备了紧张、精彩、刺激的“猎唇”活动,相信每一位前来的玩家都能在猎人中玩的过瘾,拿得尽兴。 

美丽世界
  届时,新浪资深编辑将和清华同方一起为美丽世界时尚服装设计大赛的获奖者颁发大奖同方电脑一台!另外官方会在年前将获奖作品送至韩国,由韩方进行加工制作并应用于美丽世界N-age游戏中,让我们共同期待着穿上由玩家自己设计的时尚靓装的精彩时刻!

  美丽世界骇客双雄将在欢乐节上隆重登场,劲爆PK大赛、保护MM大行动、月月星活动、“疯狂飚车”环城机车赛、极品大拍卖、服装大赛典礼、幸运大抽奖、爱拼才会赢、电脑大拍卖,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你其乐无穷。

10月3日  狂欢之夜

主题游戏:奇迹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奇迹聚会
  这里有让你惊艳的cosplay表演
  这里有让你满载而归的的丰富礼品
  这里有让你眼花缭乱、心跳的精彩节目
  这里将掀起新一轮的奇迹嘉年华热潮
  这里将有数百人同场PK竞技即将载入奇迹史册

主打节目 
  奇迹嘉年华娱乐项目、热辣劲舞秀、惊艳奇迹精灵MM从天而降、特邀新浪网炙手可热的奇迹MM现场表演、祝福大转盘为你转来价值万元的极品联想锋行电脑、极具珍藏意义的特殊号码奇迹魔法师职业包当场拍卖、百人同场史无前例大PK、天涯网友齐欢聚、祝福转盘转不停……

 
10月4日  星空之夜

主题游戏:魔力宝贝、神泪、神之领域共同演绎星空之夜

主打节目:魔力玩家大狂欢、魔力MM才艺比拼、魔力宠物大现身、魔力不倒问、COSPLAY真人秀、魔力礼包大派送

  神泪、神之领域的慈善义拍各种时尚数码产品,全部款项捐赠希望工程,晚上可以用虚拟货币换神秘礼物,坦克宝贝另有精彩大赛!奖品多多!礼物多多!

10月5日  梦幻之夜

主题游戏:传奇3

  精彩Cosplay表演养眼!
  现场喝血瓶大赛新奇!
  欢乐圈圈套礼品诱人!
  梦回传奇3音乐猜奖有趣!
  许愿树缘订终生浪漫!

  还有那最刺激、最动人心魄的沙巴克城主大招亲,英雄擂台比武决高下,沙城城主之女将投入谁的怀抱?沙城之女是清纯亮丽,是风情万种,还是亲切可人?——到了现场才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