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素材下载 评审委员 奖品设置 获奖名单

奖 项 设 置

◆ 最佳剧本奖1名: “托普风雷CIA互动艺术高级设计师培训班”免费学习机会。(最佳剧本已经评出,获奖者 刘敏)

◆ 参与奖:
  剧本征集——每一幅图将评出优秀剧本,送出寰宇之星新品热点游戏一套。

◆ 以上所有奖项不得转让,不得折算现金。

奖品展示

最"偈?

奖项

价值
(元)

图片
(带连接)

介绍

最佳剧本奖

18000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动画游戏制作培训机构,上海托普信息技术学院联合风雷时代,于2002年全面引入加拿大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CIA)的课程体系与主导师资(变形金刚三维卡通制作人DAVID两届艾美奖得主CLIFF、玩具总动员导演TOMASZ等),率先在国内推出高级游戏设计师专业培训项目,系统教授三维动画及游戏制作各项专业技能。学习采用全日制(住宿)方式。学制9个月。完成学业将颁发上海托普信息技术学院结业证书,合格者颁发加拿大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CIA专业艺术认证证书并推荐到数字互动娱乐产业相关企业。封闭式系统教学、空前强大的师资和与国际接轨的教学体系,将引领学员进入游戏设计的奇妙殿堂!游戏设计大师将从这里诞生!

最佳图片奖

3000

华硕V8440 Ultra (V8440/TD/NTSC/128M/A)显示卡,搭载NVIDIA GeForce4 Ti 4400 绘图处理器。内部核心运算时脉达300MHz ,整合了128MB时脉高达550MHz 的 DDR SDRAM 记亿体 ,并提供了多项显卡革命性新技术,包含了:nFiniteFX™ 第二代多边形与动画运算引擎 、Accuview Antialiasing™ 踞齿失真修正技术 ,提升了在任何解析度下完美的图形输出与绘图品质 、光影效果与人物精细度 、以及可以自由控制及连接多个显示器的nView技术 。

参与奖

69

宇峻科技在制作了《新绝代双骄系列》及《超时空英雄传说系列》之后,综合所有的制作经验及玩家意见,要呈现给您一款前所未有的RPG游戏! 《幻想三国志》秉承宇峻产品的一贯优势。集剧情、画面、音乐等多方面优势于一体,相信它又是一款征服玩家强档之作。

《仙剑奇侠传》在华人游戏圈内的影响相信没有任何人会否定,给中文游戏带来的影响甚至一直延续到现在。“仙剑”游戏系列的第三作-《仙剑3》将再度以令人惊异的表现出现在玩家的面前。在画面、音乐、剧情方面都进入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无论从哪个方面讲都是玩家这个夏天不可错过的经典大作。

去年秋天,《圣女之歌》以精湛华丽的影音演出、浓厚浪漫的西方奇幻色彩及动人的原创剧情沸腾了广大玩家的心,开发消息甫一曝光,便在各大游戏网站、杂志媒体的期待排行高居不下,一转眼,浓浓春意已再次弥漫,《圣女之歌》续作-《撒雷母天使》即将在今年夏季问世!

以幻想风格闻名的弘煜科技,首度推出富有浓浓中国风味的全新系列作品-《征天风舞传 三国志异》!这套游戏以RPG方式呈现,它的故事背景是设定在大家都熟悉的三国时代,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部分三国情节、还幻想与现实综合在一起,写就一部隐藏了传奇色彩的三国游戏。

三国霸业2》是诠积资讯蓄力3年后重磅推出的一款三国题材游戏,这款游戏采用诠积拿手的“角色扮演+即时战略”游戏类型设计,并且还支持网络联连对战(局域网和internet),可谓是对三国游戏的一种创新尝试。


游戏公司: 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网址:www.unistar.com.cn客户联系方式: 010-(010)82110219-105 传真:010-82124850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海实业大厦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