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官方网站 编辑:洋一 设计师:斑狼小翡翠
| 专区首页 | 游戏特色 | 人物介绍 | 蜀山传说 | 场景欣赏 | 仙剑论坛 |
| 战斗系统 | 法宝道具 | 辅助系统 | 问情法宝 | 精品文章 | 相关下载 |
游戏基本信息
游戏名称:仙三外传
游戏类型:RPG
开发公司:上海软星
代理公司:寰宇之星
上市时间:10月28日

标准版:售价69元

·《仙剑3》未公开音乐集
·首发版加送精美CD贴纸
限量豪华版:售价129元
·全手工装裱精致包装盒
·《仙剑3》未公开音乐集
·《仙三外传》音乐CD
·超可爱仙兽毛绒娃娃
·游戏主题万用手册
·精美CD贴纸5张/套
“一语中的评仙外”线上活动

鸡蛋里面挑骨头~~

作者: 凌空舞

  在挑骨头之前,首先声明一下,我是个仙剑fan,而且是一个希望仙剑万古长青的fan。

  我喜欢仙剑,可是讨厌仙剑无聊变态的迷宫,不明白仙剑到底是以情动人还是以迷宫动人?!我玩游戏是为了娱乐身心,不是为了把花样年华浪费在让人抓狂的迷宫上!!

  我喜欢仙剑,可是讨厌仙剑毫无难度的游戏模式,只要你升级,就可以过关,就算等级不是太高,如果你有足够的药品,嘿嘿,我跟你耗!管他面对的是千年的妖还是万年的魔,我一样能把你搞定!看看<<最终幻想〉〉系列吧,什么叫有难度,什么叫有挑战,人家的BOSS是怎么设计的?我玩最终幻想八,能玩上十二个小时不想停,可是玩仙剑三个小时就想化作重楼,一击血魔弹毁掉所有的迷宫,然后直接看结局。RPG固然要重视情节,可是说到底它还是游戏,游戏就应该有游戏的难度和挑战,四平八稳、波澜不惊的战斗真是让我厌倦,而且连支线情节,也缺乏挑战,形鸡肋。

  我喜欢仙剑,可是讨厌那些剪不断、理还乱小家碧玉的情爱。我想,仙剑系列一直以它的爱情故事而自豪吧。我不是排斥教人生死相许的情爱,可是个人认为人生不是为了爱情,除了浪漫的风花雪月,人生更多的是责任、是义务……看着游戏中所有的男男女女,一个个为了爱情奋不顾身,刚开始还觉得很感动,可是看久了就觉得很无聊,不是只有你的爱人需要你,生命的花园里,还有其他的花朵需要你绽放。可是仙剑中的一些故事,动辄殉情,完全不珍惜自己的生命,这种行为个人是相当鄙视的,而且觉得很肤浅。我的室友在玩《仙三》的同时也玩了《格兰蒂亚2》,她说她完全不记得仙三在讲些什么,可是格兰蒂亚的剧情却让她感动至深,如果不是我的推荐,她根本不会玩仙三。所以希望仙剑在写出更多催人泪下的故事的同时能加深这些故事的深度,也许不应只有爱情,还该有友情和亲情……更该有责任与思考!

  最后还要说的是,经过仔细的观察,我有一个发现,那就是仙剑里的人物长的大相径庭,不分男女。他们的眼睛都长得差不多,只是眼珠的颜色不同。看过最终幻想8里的六位主角吧,他们的眼睛多么漂亮!请让主角们长的有个性一点吧

  在这里唱了这么高的反调,一定有很多fans对我不满。如果能扔鸡蛋杂物,我早就死过千百遍了。我不怕死,只是希望死之前能看到完美的仙四,抱着它,好让我死也瞑目。

发表评论

游戏公司: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114383/82123893
公司通讯地址: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海实业大厦5层
邮政编码: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