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官方网站 编辑:洋一 设计师:斑狼小翡翠
| 专区首页 | 游戏特色 | 人物介绍 | 蜀山传说 | 场景欣赏 | 仙剑论坛 |
| 战斗系统 | 法宝道具 | 辅助系统 | 问情法宝 | 精品文章 | 相关下载 |
游戏基本信息
游戏名称:仙三外传
游戏类型:RPG
开发公司:上海软星
代理公司:寰宇之星
上市时间:10月28日

标准版:售价69元

·《仙剑3》未公开音乐集
·首发版加送精美CD贴纸
限量豪华版:售价129元
·全手工装裱精致包装盒
·《仙剑3》未公开音乐集
·《仙三外传》音乐CD
·超可爱仙兽毛绒娃娃
·游戏主题万用手册
·精美CD贴纸5张/套
“一语中的评仙外”线上活动

令人失望的仙外!!!!!!!

作者: kingrous

  仙外最大的败笔是迷宫太多了!!!!!!!

  还有就是人物的设定上,我不知道制作小组是不是看动漫多了,还是我看多了。在仙三中龙葵的设定上就有模仿《人型电脑天使心》中小叽的嫌疑,尤其是结局更让人对这种想法有更多的肯定,也许是尝试。但是,如果说仙外也是尝试的话就太说不过去了。

  先说南宫煌,整个一犬夜叉,唯一不同的是,他的老爹是狼。在性格上,却跳出了人与妖之间的界限,态度太温和,有点让人受不了。

  再说星旋,根本就是杀生丸的翻版,不论是造型上,性格上,语言上,甚至动作上都在极力的模仿着杀生丸。除区别气质以外,其他的根本就是中国式的杀生丸,而且还是和南宫煌是亲兄弟这点上更与《犬夜叉》相似。

  最后说温慧,一看就明白,直接就是不知火舞。也懒的多说什么,看过拳皇的就都知道了。

  还有让人失望的就是剧情,随说是仙三的外传,但是仙外在剧情上做的不够好,连周赤炎与炽日之间的因果关系没有很明确的交代清楚,我玩了3遍,最后还是晕晕沉沉的,还是没有理清关系!

  最最让人失望的非迷宫莫数了,迷宫的数量远远超过了仙三,走仙外的一个迷宫我要花15-30分钟,要是仙三,顶多15分钟。

  还有就是那个捉鬼的小游戏,到底是玩仙外还是玩它,花了100W才过完,最后给我80W。晕,完全没有仙三的小游戏有意思,最起码仙三的第一个小游戏还能教你怎么鉴赏古董,抓鬼能让你了解到什么,总不能是让你了解怎么做陷阱来恶作剧吧~-~!!

  总之,仙外带给我们的失望超过了带给我们的惊喜!

发表评论

游戏公司: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114383/82123893
公司通讯地址: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海实业大厦5层
邮政编码: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