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在2月14日,路人都双双而过,浓情满溢的城市里,你是否也想起倾慕多时的他/她呢?是否也梦想过和他/她一起度过生平最浪漫的情人节呢?是否想过鼓起最大的勇气告诉他/她,其实你的最爱就是他/她?也许RO就是你最好的表白场所,论坛是你最大支持者。
游戏新干线和新浪《仙境传说》专区联手推出浪漫情人节特别活动,我们会为你提供表白的机会,护诉衷肠的环境。用你的故事来感染我们,用你的真心去打动恋人,用你的才智为自己赢取一份特殊的奖品。快来参加我们的情人节特别活动吧,记录刻骨铭心的爱情,留下永恒回忆!

活动规则:
参加对象:所有热爱RO游戏的玩家

征文内容:在RO中的感情经历,恋人们的情感故事,面对面时不敢说出的表白等。

征图内容:自己设计的图片、情人节贺卡、桌面等。以RO和情人节为主题设计图片,要有RO的标志和人物,也可以是自己设计的RO造型。

活动时间:2004年2月8日-2004年2月20日

评选时间:2004年2月21日-25日评选,26日公布评选结果

活动地点:新浪RO专区和论坛

参与作品将会由新浪RO专区提供专门页面进行展示,优秀作品将登载在官网页面

参赛要求:
1.参赛文章必须为网友原创,文体字数不限,题目自拟。不得剽窃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2.图片格式:jpg和GIF,桌面为800*600,大小不超过200k。
3.所有参赛文章请务必注明“征文”或“征图”字样,未注明者不做征文稿件处理。
4.所有参赛者请注明所在区服,作者ID,姓名,E-mail,QQ,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等联系方式 。

投稿方式:
新浪RO论坛专属投稿页面:>>>点击进入
新浪RO论坛:>>>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