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至今日,共收到作品1128件,其中,合格的作品423件。

  

  自2003年12月29日《A3》中国大陆第一次内测开始,中国玩家对《A3》的热情就持续高涨。而2月4日,30万个内测账号竟在12小时内便被玩家疯抢一空,《A3》内测也进入了高潮阶段。

   在这两个多月的测试期间,《A3》中的茫茫雪地与滔滔大海是否都留下了你的足迹?还有那些火爆的PK现场和别致的搞笑镜头,你是否也保存下了?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请你把原本只能你一个人欣赏的图片都展示出来,让所有的人都看到《A3》中最最感人的、最美丽的精彩瞬间吧!

  新浪游戏将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游戏中的精彩和回忆中的瞬间。

  当你站在海边眺望大海,享受这紧张中的片刻宁静时,请别忘了拍下那美丽的一刻,因为这正是你《A3》足迹的最好证明,也正是“游戏中的精彩”,所以请你将所有“旅游观光照片”都提交参赛,让大家都能看到《A3》中最美的风景。

   而“回忆中的瞬间”则是体现不经意中发生的值得纪念的事情:当GM第一次从我们身边走过、凑巧看见的两大帮会pk等等。游戏中任何精彩时刻,都是值得我们去保留的。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的获奖玩家将会获得A3点卡一张以及神秘奖品一份 ,所以赶快行动吧,按下你的PRINT SCREEN键,A3和神秘礼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