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还能走多久
 
作者: 轩辕小乖   2005-03-21 09:25

  再双开号被封我想知道封神还能走多久我们拭目以待吧!你失去我们就失去了所有.

  一个适用人群很广的免费WG离开了金山封神。好象金山取得了反WG的阶段性重大胜利。

  俺想说的是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金山反WG并不是基于对网络游戏市场WG横行的公益角度,金山的原则应该是希望通过反WG来延长封神这款游戏的市场生命。

  不可否认,封神游戏进入东南亚市场甚至准备进入韩国市场,可见金山上下对此游戏给予了无限希望!它几乎成为金山剑侠运行不甚满意的唯一寄托。

  可惜金山封WG的具体做法很成问 题,可以说已经背离了原来延长封神寿命的初衷,我们知道一个创意再好,也需要更好的执行,金山封WG的执行手法可谓败笔百出,先是学习A3来个封停帐号!您也不想想您学谁不好,偏要学个已经证明是失败的A3的自杀手法,结果当然在意料之中,金山不得不在封停不久自己凌空抽了自己几个耳光--宣布反WG政策将做重大调整。其实金山调整的思路是对的,为了反WG封停玩家帐号无异于饮鸠止渴,不但抛离了最可贵的市场资源,而且给了其他网络游戏运营商占领市场份额的机会。调整后的金山反WG政策已经修改了以前对待歪刮使用者杀无赦的态度,开始以加大歪挂使用成本的方式来让玩家知难而退,顺便再蒙大家不玩游戏也要交钱给金山。这个创意对金山来说也是个不错的办法,他们甚至还给玩家上下线一次可以减少一分钟坐牢时间的B U G,个人以为这个B U G留的实在是有水平,堪称是本次金山封WG执行过程彻底失败的唯一亮点。可惜执行过程中又出现了偏差,每次6点的PK值和对PK值高的游戏人物的惩罚又背离了这次反歪刮政策调整的原则,这不是加大玩家使用WG的惩罚,而是以另一种相对缓和的方式把玩家赶走。玩过这个游戏的恐怕知道谁也不能对20点PK值无动于衷吧!

  所以金山这2次反WG行动其实无异于在玩火,金山企图以暂时的玩家损失换来所谓的游戏寿命的延长是太过理想了。

  不说网游市场有多么激烈的竞争,不说其他网游运营商看到幼稚的金山在自掘坟墓有多么开心,单说现在日新月异的玩家的游戏心态,就不难看出金山想通过某项行动来杜绝WG是多么的天真和无知金山以前的剑侠是宣称绝无WG的,到后来还不只是自欺欺人,金山的统计部门统计的在线人数用不了多久就会否决这个看似正义的反歪刮行动的,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另外顺便策一句闲话,你金山是商业企业,商业企业最终目的就是形成利润的最大化。谁惹了您的利益,您当然要跟他拼命,但是也用不着拉大旗做虎皮的打着那么些高尚的幌子去封WG。我要是封神运营的执行官,就一句话,歪 挂侵犯了我们的权益,该杀!

  千万别拿大家当SB有的玩家说反WG应该是封WG、制裁WG而不是制裁WG的使用者。这点从法理上我非常赞同,就象盗版软件,您只能去抓制造者、经营者,不可能俺看了盗版VCD,您就要给我开罚单吧?但事实上,由于技术上的原因和工作效率的低下,从技术上和法律上制裁WG制造商和经营者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制裁玩家就简单的多了,只要金山愿意随时可以修改任何一个他们认为应该修改的玩家数据。在某种程度上就象对付上网成瘾的孩子,家长对付不了网吧,只能把自己的孩子棒揍一顿。可惜金山搞错了对象,俺们是顾客,是有选择权的顾客,没谁是他们家的孩子,呵呵

    最后说一句点题的话吧,在这场金山VSwg的战斗中没有胜利者!WG制造者输了,白白研发了这么久,没有赚一分钱的走了;金山输了,大批的铁杆玩家离开了金山,钱赚少了;玩家输了,我们失去了一个

  原本很好的网络游戏......

  而这一切,又是谁造成的呢?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