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关于WG给金山公司提一点建议
 
作者: 自学成才   2005-03-16 11:14

  关于WG给金山公司提一点建议 支持的请顶~~

  金山公司和各位玩家您们好:

  金山反WG政策自2005年2月22日正式执行以来,我个人来看效果不是很显著。甚至有的玩家故意用WG来抵制金山(你封我大号我就用小号挂),甚至在论坛上也有很多玩家在大骂金山,还有很多玩家也伤心的选者离开,这是一个起码有素质的玩家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只要有网游就有WG,这已经形成了规律。网游做的越好,WG也就越多(金山公司出的封神榜总体来说还可以,就是总卡号)。金山公司说要抵制WG,我想问问金山,你们能抵制WG多久?是一个月?二个月?还是永远抵制下去?我个人认为,抵制WG就是个时间的事情,早晚有一天你们会打盹,会去放弃抵制WG(只是个人想法,请金山公司不要介意)。等到真的有那么一天,你们金山还不如现在就放弃抵制WG(现在的玩家比较多),但也不是完全就让WG横行霸道。

  我先说说个人的几点建议:

  1、 可以让玩家使用金山公司规定的WG,但是有时间的限制。

  2、 白天不允许使用WG,白天就是玩家在一起交流的时间。

  3、 金山可以让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WG,可以在晚上的10点以后使用WG或者金山公司自己规定合理的时间范围内使用(金山公司给玩家的提示也说过:不要沉迷网络游戏,要注意休息)。

  4、 如果玩家在金山公司规定的时间以外使用WG,就要严肃处理,甚至可以判为死刑(这就由金山公司自己制定一套处罚方案了)。

  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小小建议,主要目的就是支持国产游戏。金山公司可以多制定几套方案,然后在网上做个调查,看看哪几套方案有有可行性。我的文化水平不好,也就能说出这么多,就是希望国产游戏能够越走越远。

  最后希望金山公司能够认真考虑一下,请挽留住那些伤心的玩家。

  如果支持的请顶一下!~~~~~~~~~~~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