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金山赢了?
 
作者: 心随风逝   2005-03-16 09:37

  喧嚣的论坛平静了,服务器也全线飘绿了,痞子走了它的铁杆支持者随它也去了,可外挂并没有消失,新的外挂又出现了.失去了一度很热爱这个游戏,并愿意为这个游戏付出包月甚至更多消费的狂热玩家,金山赢了?

  服务器的飘绿并没有让金山不定期的维护少一些,该不该做牢的人都做牢了,而且一些人把牢底做穿了还在继续玩游戏,但他们的心冷了,更让他们对金山其它产品的心也冷了,金山赢了?

  从此,服务器里全是手动的玩家?他们一类是他们一天能十几二十个小时的呆在电脑旁练级打宝的高级超人玩家,另一类是一天只能上二,三个小时的愿意异来顺受低级高素质玩家.在这里"二高"玩家会其乐无穷?金山赢了?

  再隔一段日子,那些全天手动练级打宝的超人玩家,骨销神散或是本身就是为了卖号卖装备而来,达到目的而曲终人散时,那些每天只玩二小时终因级低没法抢到BOSS等而只能体会游戏的部份开始抱怨时,金山赢了?

  醒醒吧,金山.要了解你游戏消费的主体人群,了解他们想什么,完善你们的服务,尊重玩家才会有你的市场.皇帝女儿不愁嫁的时代过去了,但愿以后的运作,金山你真赢.

  痞子走了,为玩家默默辛苦二个多月,他输了?但他得到了喜爱他的玩家的心,诚然游戏不是全部,网络是虚拟的,但正是网络这种没有世俗的张扬,才使痞子和我们的感情更真挚一些,这个情感是永远的,痞子以一种看似悲剧的离去,成就了他在玩家心中的完美,痞子祝你好运.也许痞子以后可以成为超越于封神这个游戏的一种品牌,值得我们去追捧,付出.痞子你想好了吗?准备好了吗?你输了吗?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