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48的甲士如何调戏60的E人
 
作者: 传说中的乌龟   2005-03-15 11:07

  背景介绍:

  一、战前

  公元二00五年三月十三,19区二服爆发一场大战,十大国家有五大参与其中。最初的导火索与历次大战一样,无非是劫镖、抢怪、仇杀等鸡毛蒜皮的小事,毫无新意。而且新仇旧恨,难溯谁是谁非。未战,宣传先行。血战英雄城(简称血战)开始在商聊内进行挑战宣传,并以弱者身份进行悲情动员(国家56人,但均系好战分子)。轩辕+中华(简称轩辕)以沉默回应,但是在国聊里进行动员。

  相关国家资料:血战——似乎是以战争为建国目的,人数较少,在线时间长,以56人400人气列十大第六。好战,挑衅,牙龇必报,且动辄倾全国之力,动员率高。国王降龙天子每战必到,极不畏掉经验。现世人怀疑第一大国——西域唐朝(简称西域)是其后台老板。

  轩辕——原来的第一大国,现让位于西域。建有城市的三国之一,十大道士占四位,十大E人占四位,号称460人,高手众多。先前为第一大国时,国内良莠不齐,小人惹事生非,西域借机联合多国几次围剿,已渐消沉。但饿死的骆驼比马大,仍不可小看。国王轩辕+龙,目前下落不明。

  二、迅灭

  血战继续在商聊挑衅,称20多人可单挑了轩辕,并在沙漠等候多时。轩辕继续国内动员,效果不明显,原因有三:国王不在,只是宣传部长在动员,各位大佬对动员号召反应不强;多次国战,损耗太大,需要休养生息;以大欺小,胜之不武。但是同任何国战一样,只挨骂不还手是不可能的,轩猿几个较高级的道士E人到位后,组织30多人迅速进攻,一举消灭盘聚沙漠传送口的血战。

  三、急变

  果然不出所料,血战的后台老板——西域借机进入,会同风雨同舟(简称风雨)围剿轩辕,在三国联合围剿下,轩辕虽不断有兵力补充,但高手大多缺位,国内损失惨重。

  正题——48的甲士如何调戏60的E人

  我48级甲士,开战初期因差0.5%经验升级未参加,参加时已经是3 Vs 1。这时候带PK冲传送已经很难,因为传送已经被3国控制。我是关PK进去,三分钟后开蓝色靠近3国的军团挑衅。果然引出4、5个道士E人,然后我策马(应该是策虎)向北直跑。甲士什么都不好,就是坐骑跑得真TMD快。我跑到土城还有一个道士一个E人追,跑到风滩就只省下E人了,逐大喜。E人MM带着宝宝追到了风滩,一阵奸笑(我估计):看你这小子往哪里跑~~谁料我不和她打,而是围着她兜圈圈。未几,E人和宝宝周围已经7、8只荒猪和刀禽,宝宝已经在那里招架了。我一看机会到了,猛一刹虎,十级祭血朝MM的花脸砍去。连砍十刀,她补了一次心,那倒霉的7、8只荒猪和刀禽也纷纷死在宝宝手下,我又溜到另一处,继续引怪骚扰,然后砍人。如此几次,搞得那E人狼狈不堪。后来我抽空查了她的装备,妈呀,60级的翅膀!!我在风滩调戏了E人MM很久,她始终杀不了我,当然我也杀不了她(废话),估计她那气恼的样子应该很可爱。30瓶中红用完后我就用符回城了。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