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榜》变身系统说明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3-11 11:49
《封神榜》变身系统说明
 
  《封神榜》中的另一个比较吸引人的就是变身系统。玩家获得变身符使用后,可以变身成为游戏里面的一些怪物或者是一些符号,比如“我爱你”,跳动的心等等。

  变身符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可在商店购买的,这种变身符所能变身成的怪物等级都较低。还有一种变身符是通过打怪获得的。玩家在打怪练级时有可能会从怪物身上得到该种怪物的特殊变身符。这种特殊变身符只能变身成掉落该变身符的怪物的形象,没有选择性。但是要想变身成为一些高等级怪物的样子,这是唯一的途径。 在更新到最新的版本以后,变身符中可变的造型增加一只可爱的小猪“吉祥”。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