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给金山一点意见
 
作者: 有话直说   2005-03-10 09:44

  金山封外挂这事,老实说我同意,因为我是道士,从来没用过外挂,自然支持,异人升级太快,容易游戏不平衡,对这款游戏的未来也不好。但封外挂的方法确实无耻,纯粹的捞钱行为,极为反对。好几个朋友被封号之后都拒绝再买金山的任何产品,老实说,一个公司赚钱无可厚非,但名声搞臭了对将来发展真的产生牵制。你代理的下一款网游很难再聚人气。(个人意见,别送大家去阎王殿,你可以用掉级的方式惩罚玩家,本身挂机大部分就是练级,封一次掉一级,我相信没人敢用外挂了,金山之所以不这么做是因为怕异人都不玩了,老实说,你就不怕其他职业也不玩了么?)收费两个月多了吧,这游戏已经没那么火了,看看每区新手村就知道了,你就只想保住现有的人么?不招新人了?这么多反对你的人和文章,试问谁还敢进,点卡已经够贵了,少赚点阎王殿的钱没什么,长远才能发展嘛,如果你老这么明目张胆抢钱,实话说,半年内可能还有些人气(个人意见,其实宣传的十几万人同时上线是他们自己抬自己的,基本的商业手段),半年后,只能成为所有新开网游失败的反面教材(抢呀,抢呀,抢钱抢死了吧),估计金山也不会在意我说的,都给骂皮了。

  以上至写给支持封外挂的人,那些喜欢外挂的我没意见,毕竟只是游戏,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