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论封神三大职业
 
作者: 落花魂   2005-03-08 11:14

  道士

  道骨仙风,风火雷水四大法术,所向无敌。

  就抗性上来说,各职业都是相对较弱的,因为如果太追求抗性,大概相对的就会使自己的防御力下降,所以道士虽然在内测后改版,但是由于是使用法术的优势,还是相对较强的,我相信很少人会说道士是弱者,因为他们本来就不是。在许多游戏里,法术系相对来说都是防低血少的职业,但是魔法攻击都是所向无敌,打BOSS更是必不可少法术系职业,所以法术系练级也是相对辛苦,但最终都会让自己感到骄傲。

  甲士

  威武不凡,女甲士更是可爱诱人。技术精湛,装备一流者,相信也绝非下品。

  虽然很多人都抱怨甲士是垃圾,但是个人感觉其实他们还是有很多的优势。防高血多,至少甲士40级可以轻松打火离小妖了吧,再高一点,全回灵装可以不吃蓝打火之灵赚钱(我甲士朋友的经验之谈,绝非信口开河),而道士很辛苦,有全身绿赤松也还要带不少的血瓶,至于蓝,不用说,全回灵装不能来打小妖,带一堆吧~~~

  在PK单对单,级别,装备相等的情况下,我相信甲士的胜率也相当高。

  异人

  身有华翅,天赋异秉.

  补心咒,我非常喜欢,其实我个人最喜欢异人这个职业,练级轻松,是个非常好的辅助职业,助人为快乐之本,我喜欢助人为乐哈~~而且异人有相当的攻击力,不低的血和防,所以在封神里异人也是可以独挡一面的角色.虽然异人曾经被改的有点失去该职业的意义,强的过分了,但是现在也算是趋于相对平衡.

  希望大家喜爱自己选择的职业,并将其进行到底,因为喜爱而选择你的职业吧.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