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让封外挂更有趣
 
作者: 大海7415   2005-03-04 10:40

  现在游戏商家对外挂的一般处理,大多是冻结账号、删除角色、还有限制功能,这样的处理结果是肇成许多玩家怨声四起,有的是说没有用外挂(有的是用拉也说没用),有的说人家都用,我不用就落后,而用外挂的解冻以后有继续用外挂,最后是玩家大量流失。删除角色玩家流失,不删又外挂泛滥,游戏失去平衡公平。令商家头痛不已。

  下面说本人的建议:

  就拿“封神榜”举例,当检测到有人用挂机外挂的经验值前加负号,并在公告上说谁被“天降厄运”,其厄运值加1,用外挂的人打怪越多经验就越减得多一直减到为0,如果他没用外挂(在网吧可能是别人开了外挂没关上)就会及时发现经验为负,可以马上去找“福星”(NPC)回答几个问题,当然问题是随机出的,问题的答案也是随机排列的供选择,所有答案可以在官方网页找到。问题可以是一些与游戏相关知识或外挂处理的问题。全部回答正确的人将被“福星”降福解除厄运状态,其厄运值不减。

  如果检测到变态辅助外挂或厄运值到一定,将被“扫把星”(新设定的NPC就是姜子牙的老婆)诅咒,并在公告上说谁被诅咒,打怪不掉装备,攻击命中超低或关闭PK功能。要解除这种状态就要去找“扫把星”她会要求玩家去帮她做件事才会解除对你的诅咒(就是做任务拉),当然此任务是要耗费时间的,还有点难度(可以将黄泉设成做任务的地方)。任务完成,诅咒状态解除厄运值归零。这样用玩家外挂练级的玩家没有达到练级的目的,而用变态辅助外挂PK的也要付出代价,还要花时间去做任务,又不会让玩家流失。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