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心得]做一个有钱人之道士理财法二03.03
 
作者: 13区3服记者 羙朲狼   2005-03-03 15:40

  既然说是理财,就不能单单是赚钱那么简单,有收入就要有支出。相对于另外两种职业来说,道士在赚钱上有一定的优越,但是并不明显,要说花钱,那道士就无人能及了。因此作为一个道士如何合理的分配自己的金钱也就成了一门学问了。

  小弟在20级之前的花消一把黄金霹雳8000,10级和15级坐骑个一6000,20级前的所有技能4280,加上路费和修理的费用也就2W多一些,至于药剂基本上能自给自足。

  20级之前不必为自己的一身白色垃圾而头疼,有的人觉得道士血少防又是及其的低,于是看到一些摆摊卖高防回血的蓝装就想蠢蠢欲动兜里的票票。实在是没必要,不是小弟吝啬,这也是有原因的。

  首先你想想自己从一级升到二十级要多长时间,最慢最慢的10个小时怎么的也到20级了。买了那些垃圾蓝装能帮你节省多少时间?如果能节省5个小时以上你就去买。不要因为便宜就不在乎那几个钱,能够帮助你快书升级的还是那些攻击强的武器和加伤害的法宝。1把霹雳剑不过1W左右,但是很有可能你囊中就差那么1-2000,郁闷啊,还要等一阵子才买的起。

  道士的防和血都是少的可怜,根本就无法和另外两个职业比,即使加上几点防御又能好到哪去,打怪时超强的攻击加上运用好道士的技巧完全可以弥补防御的不足,至于道士打怪时的使用心德不属于本文的范围,暂不做说明。20级以后,一套云绿和金灭焰是必须要拥有的装备和武器,至于法宝如果能弄来伤害+10的东东那就千万不要吝惜,花钱买!小弟25级是用的+10的瓶子和乾坤尺,其他的东西不必理会。道士佩带满防的法宝那是浪费。全套绿色装备已经大大提升了防御力,但是作为道士高伤害、强攻击才是硬道理!

  总而言之,花钱就是要有的放矢,花的钱一定要值!26级以后学会了枫林,你才真正的开始消费蓝药了以后买药的钱可不是小费用了。过了30级就要留心绿赤松的搜集了--超前消费,是我在30级以后做的。其实到了30级以后,小弟乱花的钱实在不少,不过和自己的总资产相比实在是九牛一毛。不管怎么说只要按照前面我说过的赚钱的方法去赚钱,然后合理的安排消费支出,到了35级没有你买不起的40级道士的装备和武器。

  就先说到这里,有不足之处还望指点,最后祝大家有个愉快的FS之旅!

  (小弟在13-3叫 我是你的谁 QQ240279555愿真诚的和大家交流,另外小弟刚刚建立了一个封神QQ群,欢迎13-3的朋友加入,群ID 8944001 加入时说明是FS13-3的,否则一律拒绝。)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