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支持加大封外挂力度
 
作者: 王者之风2   2005-03-03 10:23

  游戏软件也是一种软件,有软件的出现就一定有BUG,有缺陷就一定有病毒,这都是不能避免的。而对游戏软件最大的病毒就是游戏外挂,游戏外挂为什么有杀伤力呢?因为他的专一性,和传播性。

  看了有的玩家怒斥金山游侠,说金山公司就是外挂的始做踊者,这完全是一种偏差的认识,金山游侠并没有专一性,它可以说只是一个内存编辑器,并添置了一些其他功能比如功略,计算器,数位转换器。玩家使用金山游侠的时候会发现它是为了某个游戏专门制作的吗?这是某些玩家的思维偏差之一。FPE是典型的网络修改器,可是FPE并不有专一性,所以FPE永远不会被查封,当然你得有使用FPE修改的本领。

  这种专门针对封神榜的游戏外挂有什么危害呢,切合自身体会说一下,首先你去百度查封神外挂查到的第一个网站,上面的东西都是带木马的,看网页上功能天花烂坠,其实无论下载什么都是木马。这种针对专一游戏的外挂制作初期一部分功能就是盗用玩家帐号,金山封掉了外挂就可以极大幅度减少盗号事件,某些别有用心玩家说的金山内部人员盗号,这种说法太荒谬了稍微懂点IT的人都知道有查看和修改数据资格的人完全可以添加一个数据,为什么要盗你的ID 创造一个虚拟ID和虚拟的装备也不是什么难事,只能说有那种说法的人是别有用心。上面是说这种专一性质带来的危害---木马。

  下面再说说快速传播带来的危害,这种游戏外挂快速传播,说明这种外挂使用十分方便,可以说是会玩封神榜就可以使用,这样游戏中满眼都是外挂ER根本无游戏乐趣可言,游戏本身就是给大家一个交流的舞台,这样被外挂搞的半人半鬼,甚至可以说是10%人90%外挂ER,对游戏是一种极大的危害。

  下面再说说玩家和游戏运营商各自有的权利

  玩家的游戏帐号和里面的资料所有权利是归金山的,这一点你要搞清楚,作为玩家你使用和不使用金山服务的权利,这个是你的权利,但是帐号的所有权不是你的。做一个最浅的比方,你去射击场舞厅游戏厅等娱乐场所游玩,你无论花了多少钱,你不能带走任何东西。玩家花钱买的只是一个服务,买的是点卡买的是在这些时间能游戏运营商给你提供的服务。玩家之间互相转让帐号也只是出售你的使用权罢了。也就是说封神一旦倒闭了,金山不会因为你在游戏里创造的东西而赔偿你任何损失,因为你在游戏里创造的所有道具人物都是归金山所有的,玩家只是能用,所以明智的玩家还是和我一样祈祷金山的封神顺利的运做下去吧。金山的权利就比较多,封神榜游戏一切的所有权,单方面拒绝服务的权利(这个双方都有,当然不能随便使用)停止运营的权利。在游戏中设置禁闭玩家的场所也是和网易效仿的,不愧是个好办法,玩家买卡就要提供你游戏服务,不能封掉你的帐号,所以你也别说没在游戏里提供安置你的场所,你也是在被服务着。网易游戏所有外挂已经都被封干净了,金山游戏也很希望封干净甚至连手法都一样,也是很没新意,不过暴雨过后一定会看见彩虹,真心期望金山公司继续加大力度严惩外挂ER,让金山游戏真正的做到无人敢挂,就和网易的游戏一样。

  本人在封神里有ID 36的连弩小异人但是收费就没冲卡,就是因为金山游戏有外挂,有外挂横行的游戏游戏性=0,资深GAMER浅见,最后发表个人观点,在对金山这种触动自己利益也要封掉外挂甚至外挂ER的做法100%支持。错封也不要紧,这个是在允许范围内,只有支持金山才能把封神运做的更好,还在继续封神的人和象我这样还有心继续封神的人才能有更好的环境。

  最后再说说封神论坛环境,简直和梦幻论坛环境差太多了,原因最大就在这个外挂上,这里简直是TMD骗子天堂,这里交易贴的全是95%骗子贴,剩下的5%被骗贴,搞笑死。一个骗子发帖子再上别的论坛号自己顶自己恶心死。

  真心为了封神榜好的,以及想让金山游戏达到和网易游戏一个水准的来顶。盛大就不说它了靠传奇爆发的,收购了新浪也不会有太大作为我还是看好金山和网易的游戏。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