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看刑天在阎罗殿后有感
 
作者: 有所言   2005-03-02 11:14

  《山海经》里说到一个叫刑天的人,这人有个性,和天神过意不去,打了起来。可惜技不如人,被人家把头给砍了,天神挺得意,拍拍手,以为没事了。不想刑天又站了起来,以乳为眼,以脐为口,手舞干戚,就是舞着盾牌和斧头,继续和天神干仗。刑天真是条血性的汉子。

  现在看金山把刑天放在阎罗殿意味着什么?我们这位反抗天神的英雄被金山菜鸟策划变成了处罚代言人,真是笑话.金山不就是那个天神吗?现在有那么多无辜进阎罗的人,难道金山在鼓励占80%用过外挂的人都学学刑天,再去黄泉?看来金山还指望到黄泉的玩家再用元宝出来?

  我一向支持国产网游,剑侠里面也算老玩家了,那时打剑侠客服电话也没说不通的.今天可到好,通到是通了,一阵音乐响起告诉你前面有11位玩家在等待,行,我的号今早成裸体了,仓库也空了,我等!又开始放音乐...过了5分钟,又告诉我你前面还有11位玩家在等待!看来电话是不行了.我又找到封神主页,有客服线上咨询,好,那咱填表!我填完表,过了半小时去邮箱看,到真是有封回信,不过没有实质的内容,(谁想知道着个没实质内容的内容也填个表吧:)只要你邮箱是能用的包你收到.

  我上封神看了看我那可怜的人,还呆呆的站在崇城大营空空的仓库边,于是我又填了次表,结果...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我又上了封神,我那可怜的人怎么到了金山最新的地图阎罗殿?我看到了本在蚩尤的刑天和一群领先我的人.岂有此理啊,我是用了痞子,我的两个号都被冻结过24小时,可是我以后没敢在用过啊,我反映问题反而进了阎罗了?我在游戏里面叫孙不三,看过金庸武侠的人都知道有个孙不二,我的名字意思是她妹妹,至于是人是妖那也不必多说了:)客服八成把我当不三不四的坏人了:(难道真是要鼓励我进黄泉啊!

  再次填表!我要诉说,当然对天神我还是很客气,字里行间都是您啊您的,毕竟我不是刑天:(,我也不想到黄泉,阎罗殿也是谁也不想去吧.苍天啊!这次终于有实质内容了,说是程序判别外挂,关于我东西的丢失的问题只字没提.我冤枉啊,找客服解决问题居然把我弄到阎罗殿了,还是程序自动判别--------天神不愧是天神!!!!再次填表,又和第一次一样了:(我的满腔热情是冷了,可怜我是天天上封神啊,现在我的号还在黄泉,双倍经验冲级是泡影了,现在正考虑玩下去否?当然会有人说没人留你。

  谁说我先谢谢谁:)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