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我也来谈谈给封神几点建议
 
作者: 失心人   2005-03-01 09:55

  我是传3的老玩家,因为厌倦了传3无休止的卡号,尽管我很喜欢那款游戏,但还是不得不放弃了自己花了无数RMB和心血练就的高级角色和装备,无奈的离开了它。唉,我又不习惯卖号和装备,损失惨重埃

  今年初抱着支持国产游戏的心理,试着开始玩封神。刚接触这个游戏觉得各方面和传3比较起来,总的来看还是不错的,确实也值得一玩。玩这二个多月,对这个游戏偶有些个人肤浅的看法,也希望金山游戏的开发者和经营者们能看看,或许对你们有点用哈,呵呵。

  一、封神现有的任务系统做得很成功,怪掉的材料都有很好的用处,增加了玩家打怪练级的动力,同时不掉钱是明智的选择,这样迫使部份玩家必须捡装备卖钱,避免了传3垃圾物品满地没人捡的情况。建议任务系统还可以做丰富一些,增加一些每日或随机任务。

  二、封神的画面还可以进行改进,比如,人物的行动和衣着飘动还略显僵硬,特别是人物装备栏能否象传3一样显示出装备上身的效果,这一点应该向传3学习哦。因为,大家有了好装备,摆个好造形不是更满足吗?呵呵

  三、游戏的顺畅是游戏的第二生命,再好的游戏因为卡号不能玩也是白搭。我就是因为这样而离开传3的。建议服务器的维护要事先通知,避免给玩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四、封神的组队经验分配上是失败的,这现行的经验分配容易造成大家不愿意组队。网游戏本来就是大家一起玩才有意思的游戏,如果大家各玩个的了,那不成了单机了?

  五、关于收费的问题我想大家提的意见很多了,希望金山多想想,毕竟人气才是网游的生命埃

  六、最后重点谈谈外挂。所谓的外挂问题是任何一个网络游戏不可能回避的。我想金山应搞清楚外挂的概念,这样玩家才能清楚埃我认为网游应该封那些变态的如增强攻击、速度和改变了游戏数据的外挂,而不该把一些辅助性程序视为外挂,如一些自动加血,捡物的。如果你金山觉得别人产的都是外挂,那你自己也要搞一个辅助程序供玩家使用。想想,一个人要长时间的两手同时操作练级,无暇聊天的同时还要注意人物别挂了,呵呵,这可能吗?除非那人是傻瓜,完全成了练级的工具了。再说你金山定的这游戏的价位就是选择要有一定收入的人才能玩的,你选择了这个群体,你又要让大家象一个无事可做的小孩玩你的游戏,这可能吗?以前很多网游反过外挂,但现在看看,那一个没有外挂,有些游戏自身就提供了加血,捡物功能。本来游戏和人生一样,没有够对的公平,就拿装备来说,只要有RMB你就啥都有,所以我们玩游戏的人也要有平常心态,大家的手动了就公平了吗?在游戏中寻求公平的人,希望你去现实中历练吧,只有在现实中实现了自身的价值,那么在游戏中你起码就有称雄的本钱了,那时你或许不会埋怨什么了。我现在玩这个游戏级也不高,装备也不好,但我交了些朋友,我觉得好玩。但金山封了辅助性的所谓外挂后,我也要离开了,我不想为了玩游戏,玩得自己好累,我是来玩游戏的,不是游戏玩我,我可不想得关节炎哈,呵呵。

  杂乱无章,随心所欲想到那里说到那里,说错了的地方大家莫气哈。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